杨丞琳体验催眠疗愈 意外惊觉前世是哑巴(组图)

发表:2020-12-19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杨丞琳向拥有催眠师证照的许哲佩体验催眠疗愈,意外惊觉前世是哑巴。
歌手杨丞琳向拥有催眠师证照的许哲佩体验催眠疗愈,意外惊觉前世是哑巴。(图片来源: Nicholas Hunt/Getty Images for Louis Vuitton)

Hit Fm联播网找来歌手杨丞琳许哲佩畅聊,杨丞琳向拥有催眠师证照的许哲佩体验催眠疗愈,看见自己的第一世,却无法形容也讲不出来,后来才惊觉自己当时是哑巴,才不能说话。

19日将播出的Hit Fm联播网冬季限定特别节目,邀请因合作音乐熟识的许哲佩和杨丞琳同台。许哲佩曾替杨丞琳新专辑歌曲“都因为你”填词,杨丞琳大赞许哲佩不仅拥有梦幻、童话外表,创作也像魔法一样。

杨丞琳(左)跟许哲佩两人因合作音乐碰撞出梦幻烟花,同时也意外曝光许哲佩拥有催眠师证照。
杨丞琳(左)跟许哲佩两人因合作音乐碰撞出梦幻烟花,同时也意外曝光许哲佩拥有催眠师证照。(图片来源:台北之音提供)

节目中,杨丞琳借由许哲佩的催眠体验看到了自己的前两三世,其中原以为第一世的自己难以沟通,后来才得知是无法说话的哑巴,让她觉得不可思议。

杨丞琳的另一世是一个小男孩,“因为先天性疾病需要插管治疗维生,被医疗器材猛插的位置也是在喉咙。”所以杨丞琳很感恩地说,真的觉得她这一世很幸福。

杨丞琳表示,总结来说,她这两三世,不是生病就是发生一些隐疾,所以她这一世有个影响力,那就是“用声音去说话、去歌唱”。

对照杨丞琳今生拥有用声音来感动人们的影响力,她笑说,“难怪我这一生讲话超直,有什么就说什么,深怕有些话来不及说,原来是跟前世的连结”。

许哲佩也说,杨丞琳把所有美好的缘分留在这一世,进而去当一个有影响力的人用声音传递、用歌声去表达自己想要说的。许哲佩还补充说,透过催眠引导调阅出很久很久以前的记忆,其实那些画面都是记忆的一部分,而催眠不是要给答案或是治疗什么,只是要疗愈跟更认识自己。

有很多人透过催眠会想看到未来的自己,杨丞琳觉得好险自己没去看这一块,对未来她很矛盾,未知的事她想要有能力控制,但又不想先知道,不然就会没惊喜或是动力再去做什么。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