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掩盖硬盘门 谁负责(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2-19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2月19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在总统大选辩论会上,川普提出小拜登硬盘门,拜登一句话就顶回去了,说这是俄罗斯情报部门搅浑水,左媒说这是黑客捣的鬼。高科技大公司更是掩盖、屏蔽、甚至干脆注销曝光的账号,推特把纽约邮报的账号、白宫发言人的账号都注销了。现在大家知道了,硬盘门不是黑客所为,硬盘门不是俄罗斯搅浑水,左媒都开始报导了,尽管扭扭捏捏、遮遮掩掩,但还是报导了,不报导不行啊。司法部在调查小拜登的财务问题,包括跟中共的金钱往来,消息被公布出来了,再次成为美国朝野聚焦的话题,特别是现在总统大选结果争议当中。其实,对小拜登的调查从2018年就开始了,早在拜登宣布参选之前就开始了。这也是左媒说这不是新闻的借口,就因为是在2018年就开始了。

那么纽约邮报披露的硬盘门丑闻,美国选民有权力在投票前知道,根据最新民意调查,如果选民普遍获知有关小拜登电脑硬盘门的丑闻,17%投票给拜登的选民会改变主意。现在大选已经过去,遗留下一个充满争议的局面,左媒、高科技大公司应不应该负责?

现在执法当局宣布对亨特・拜登进行调查,我希望以下几个问题要调查个水落石出,也有几个问题要问。

1、拜登是什么时候被告知,硬盘门是俄罗斯搅浑水,谁告诉他的?为什么这么说?我们都知道在大选前,拜登竞选团队就跟小拜登拉开了距离,小拜登不再出现在任何竞选舞台,也不跟拜登在一起,为什么?

2、据报导,司法部长巴尔一直不愿意在大选前承认已经在开调查小拜登,只是在秘密调查,也不在大选前作任何表态,很多美国人能理解这个问题的敏感度,现在大选过去了,我们想知道当初为什么要这么做,是接受四年前联邦调查局局长James Comey的前车之鉴么?

3、问问脸书,当初你们的那些核查事实的合伙机构,是根据什么判断硬盘门是子虚乌有?现在已经知道这不是空穴来风,那么你们那些核实机构有没有更正道歉?他们还继续在为脸书提供核实资讯和服务吗?

4、问问推特的老板Jack Dorsey,你承认在掩盖硬盘门一事上举措不当,你什么时候准备向所有的推特用户道歉,为你当初掩盖消息、注销帐户的行为道歉。还是又象过去一样,把自己关起来闭门思过,一开门还是一如既往,在国会听证会上撒谎?

5、问问媒体,你们会承认自己的错误吗?承认当初嘲笑纽约邮报报导、集体保持沉默。10月份的时候,NPR新闻主管公开说,不会在硬盘门事件上浪费时间,因为这不是新闻。CNN报导说,这纯属子虚乌有。10月19号,Political刊登文章,标题是:几十位前情报官员透露:小拜登事件是俄国搅浑水。纽约时报报导说:川普(特朗普)知道这是朱利亚尼跟俄国在背后捣的鬼。华盛顿邮报更是离谱,文章标题是:拜登从俄国的行动模式就可以判断,硬盘们就是俄罗斯搅浑水。要知道,当初纽约邮报的报导有事实,有时间线索,有证人,有证据,左媒完全可以细细调查、核实,但没有一家这么做的。

6、再问问那些专家们,那些前情报官员们,为左媒提供观点支持的专家们,当初你们下定论,这是俄国搅浑水,你们判断这是极端右翼分子的阴谋论,现在事实证明不是,请问你们当中有哪一位因此道歉,哪一位因此而辞职,哪一位被左媒炒了鱿鱼?当初在公开信上签名,声明这是俄国搅浑水的情报官员有:前美国驻俄国大使Michael McFaul,国会情报委员会主席Adam Schiff,前中央情报局局长John Brennan、Leon Panetta、Michael Hayden、John McLaughlin、Michael Morell,你们当中有哪一位职业生涯因此而受到影响?为什么他们还在媒体上高谈阔论?

我相信你们,我的观众,你们知道答案,这一切都不会改变,他们会继续大事化小,小事话了,继续移花接木、黑白颠倒,直到大家把这个事给忘掉为止。上个星期司法部调查小拜登被披露后,咱们看看左媒是怎么报导的

ABC晚间新闻在报导拜登提名国防部长的新闻中,提到了小拜登被调查,前后一共29秒钟,主播David Muir新闻的最后问记者Mary Bruce,讲讲拜登儿子是怎么回事,Bruce轻描淡写的说,是关于亨特・拜登报税的事,具体事项属于未知,记者花了更多篇幅介绍小拜登强调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记者Bruce是这么结尾的,消息人士今晚透露,调查在2018年就开始,早在拜登竞选之前就开始了,前后一共29秒钟。小拜登跟中共之间的金钱往来只字不提,也难关,ABC后台老板是迪斯尼,向中共磕头的主。

CBS晚间新闻比ABC的稍微好一点,说了43秒钟,但也好不到哪儿去,主播Norah O'Donnel同样轻描淡写,是怎么说的呢?我给你学学,亨特・拜登今天正式他的税务在被调查,CBS今天也获知,联邦调查局早在2018年就着手调查,亨特・拜登还说,他爸的助手说,拜登为他的儿子感到自豪,在大选中被共和党猛烈批评反而更坚强。至于说政府的调查,CBS新闻获知,在大选前,执法部门并没有严加调查,因为司法部有政策,在大选前,冻结任何政治敏感的案子,但现在可以恢复调查。以上这就是CBS的报导。

报导时间最长的就是NBC晚间新闻了,主播Lester Holt整整花了79秒钟,我再给你学学,这是他在跟NBC白宫记者Kristen Welker对话前的话:就在拜登准备上任权利移交的时候,今晚他儿子亨特就遭遇了新麻烦,联邦政府正在调查他的税务。白宫记者Welker是这么说的:今晚,拜登的儿子亨特透露,德拉瓦州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他的税务。在书面声明中,小拜登说:这件事我很重视,但我相信,经过专业、客观的调查之后,将证明我的所作所为都是合法合理的,包括我接受专业税务律师的建议。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亨特・拜登在乌克兰和中国的业务受到川普总统的攻击。2019年,川普总统因为象向乌克兰总统施压,要求他调查拜登而被弹劾,但弹劾没有成功。亨特・拜登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我在总统辩论会上,就问过拜登这个问题。今晚,拜登发言人说,拜登以他的儿子为自豪,司法部拒绝作任何评论。以上是NBC的79秒钟,中间还播放了一段在总统辩论会上,拜登否认他做错任何事的片段。

这就是美国三大电视台对亨特・拜登被调查的报导。油管宣布删除所有关于大选舞弊改变大选结果的视频的同时,也说,要想获得有关大选的权威消息,请看ABC、CBS、NBC。不可笑吗?对亨特・拜登的具体指控,只字不提,这跟他们对川普家族的报导截然相反,我称他们为左媒没有错吧。人做事,天在看,什么都逃不过因果报应。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