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议员紧急发函:参众两院立即听证欺诈(图)

发表:2020-12-18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7日,周四,包括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在内的19位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联名向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所有主要领导人发出正式信函,紧急要求国会上下两院就选举欺诈“立刻”举行听证会,时间应在1月6日举行的国会联席会议确认选举之前,并尽可能的提前。信中指出舞弊的问题能否解决关乎“美国作为共和国”能否“持续存在”。
2020美国总统大选在持续考验着每一个机构乃至每一个人能否真正坚守美国的民选制度和传统价值。图为美国国会山和美国国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12月17日,周四,包括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在内的19位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联名向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所有主要领导人发出正式信函,紧急要求国会上下两院就选举欺诈“立刻”举行听证会,时间应在1月6日举行的国会联席会议确认选举之前,并尽可能的提前。信中指出舞弊的问题能否解决关乎“美国作为共和国”能否“持续存在”。

“18位众议院议员与我一起向参议院多数党领袖、众议院议长以及各个众议院和参议院委员会主席发函,要求在1月6日选举人团投票提交之前,就选举欺诈举行听证会。”

阿拉巴马州共和党人布鲁克斯在周四发布系列推文宣布19位议员联署的信函,要求国会彻查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出现的大量舞弊、偷盗选举、严重破坏美国选举制度的完整性的指控。

布鲁克斯特别指出:“根据《宪法》和联邦法规,国会对解决总统、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所有联邦选举竞赛负有责任。”

紧急呼吁函囊括美国参众两院所有关键委员会

这份呼吁函要求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共同举行紧急听证会,并呈交给了国会上下议院所有关键委员会的领袖。

他们包括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参议院规则与行政委员会主席罗伊.布朗特和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罗恩.约翰逊。

以及包括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罗德.纳德勒、众议院议会管理委员会会长佐伊.洛夫格伦和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主席卡罗琳.马洛尼。

举行听证会的理由:法律系统包括最高法院不作为 而国会是最终的仲裁机构

信函指出了本次美国总统大选的大量舞弊行为和美国法院系统的失职,以及在这种情况下国会应如何应对。

“(本次)总统选举一直是数十起诉讼的主题,这些诉讼指控选民欺诈、非法投票和盗窃选举。”

“迄今为止,联邦法院和最高法院都还没有进行任何审判,也没有进行实质性的听证会,并且拒绝就数十起诉讼中众多的有关非法投票、欺诈和选举盗窃指控的有利证据进行审议并做出裁决。”

信函列举了多条《宪法》和《美国法典》的法律条款,指出:“(所列出的)宪法和法律条文总和的实质是,国会是所有有争议的众议院、参议院和总统选举的最后和最终的法官、陪审团和仲裁人。”

而“到2021年1月6日,随着国会决定是否接受或拒绝各种选举、特别是各州的选举人团的投票意见,可能将会就总统大选进行非常广泛的辩论。”“因此,我们作为签名人,要求你们的委员会代表我们的国家开展工作,并立即毫不拖延地保留所必需的证据和举行听证会,以便充分调查2020年的大选异常。”

“关乎美国存亡” 立即举行听证会 彻查选举欺诈的具体要求

信函指出:“由于联邦法律强制要求对接收各州选举人团选票的所有异议均应在2021年1月6日前提出,因此此请求特别紧急。”

“要求立即召集并举行听证会:

1.调查有关2020年11月3日选举的所有非法行为指控。

2.调查影响选举的系统性问题。

3.听取选举专家的意见,以探索立法解决方案,减轻欺诈性和非法投票的影响,并恢复人们对美国可以举行自由公正选举的信念。”

信函最后强调,必须“在这些问题上迅速采取行动”,“这些问题对于美国作为共和国的持续存在至关重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