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作家:加州宾州违法 75票应作废(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18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2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波莫纳Pomona Fairplex的洛杉矶县注册处记录员的邮寄投票处理中心中,将信封中的邮寄投票进行处理。
2020年10月2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波莫纳Pomona Fairplex的洛杉矶县注册处记录员的邮寄投票处理中心中,将信封中的邮寄投票进行处理。(图片来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将举行参众联席会议,认证各州选举人票。川普总统律师埃利斯认为,这之前各州立法会可以召开特别会议,重新选出选举人。也有专家认为,这一天至少应有55张选举人票被作废。

专栏作家波宾斯基(Daniel Bobinski)近日在美媒Uncoverdc撰文,题为“加州违法选举法,选票应作废”。

波宾斯基写道,加利福尼亚州所有58个县的选票上没有印制法律规定的措词,这直接违反了该州法律。因此,按照法律,加州选民不应该进行投票或点票,但加州还是认证了选举结果,选举人还将票非法投给了拜登

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于12月14日裁决,该州20万选票无效。因此,该判决意味着威州已投出选举人票的有效性遭到质疑。

在宾州,州长和州最高法院显然已经违法了宪法。宪法规定,州立法会来制定时间、地点和方式等选举规则。然而,宾州州长却未经立法会允许,自行延长邮寄投票的接收期限,并得到左派州最高法院的背书。

问题在于,美国还是不是法治国家?如果各州需要遵守法律,那么宾州的选举过程是违法的。因此,宾州的选举人也是非法选出的,他们投出的选举人票应视为无效。

现在,美国公民冒着做伪证的风险宣誓提出了违反选举法的证据,但这些证据却遭到忽略。美国应该是一个法治国家,但是当法院系统地拒绝不法行为和违反选举法的证据时,那么不排除一场叛国政变或司法叛乱已经发生。

并且,由于主流媒体继续故意淡化选举的违法性,因此选民们相信了谎言,而政府正在做着自己本无权做的事情(认证结果、选择选举人)。

据国会山(The Hill)报导,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共和党党鞭图恩和参议院规则委员会主席布朗特,都敦促共和党同事在1月6日的参众联席会议上不要挑战州选举人投票结果。他们的沉默将是严重的失职。

1月6日,当华盛顿开启选举人团的投票时,国会中需要有秉持正义的议员挑战加州的55票和宾州的20票。

如果不是这样,那么我们的国家将不再是法治国家,而是一个由不守法的暴君统治的国家。届时,美国人将需要再次决定那是否是他们想要的政府。

波宾斯基(Daniel Bobinski)医学博士是一位行为认证分析师、畅销书作家、企业培训师、企业管理教练和专栏作家。他还是一名退伍军人,自称为基督教自由主义者。

1月6日可能发生什么? 

首先提出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反对选举结果的是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

截至目前,至少有3位当选众议员公开表示将与布鲁克斯一起发起挑战,至少有6位参议员表示对这一计划持开放态度。他们是塔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洛夫勒(Kelly Loeffler)、霍利(Josh Hawley)、约翰逊(Ron Johnson)和保罗(Rand Paul)等。

如果两院各有一名议员挑战一个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两院就会各自撤回并针对反对意见进行辩论和表决。两院均为多数票则意味着反对意见成立,被挑战州的选举人团票将作废。

如果两名总统候选人的得票都低于270票,将触发权变选举。即一州一票,由众议院选出总统,参议院选出副总统。由于共和党掌握多数州,权变选举对川普获胜有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