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完美欺诈”报告 足以翻转6州(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18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
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2月17日,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发布“完美欺诈”报告,分析了2020大选中6个摇摆州的异常现象,发现问题选票数量足以翻转选举结果。

36页的报告评估和确定了6个州主要的选举违规行为指控。6个州分别为宾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以及威斯康星州。

报告将违规行为分为六个方面,包括直接的选民舞弊、选票处理不当、有争议的程序犯规、违反平等保护条款、投票机违规和重大统计异常。

用于进行评估的证据包括50多项诉讼和司法裁决、数千份宣誓政策和声明、曾在多个州议会作证的证词、智囊团和法律中心发布的分析、相关视频和照片、公众意见以及广泛的媒体报导。

报告指称,民主党人利用疫情放松对选民身份的核查,给选票收割、死人投票和欺诈开了方便之门。

报告列举了宾州和威州有非法收割选票和往选票箱灌票的事件。

“例如,在宾夕法尼亚州,川普团队的统计分析经过选民册的对比,发现了8000死人邮寄投票。在乔治亚州,任何一个类别的违规行为都能翻转选举结果,比如该州死人投票数相当于拜登获胜幅度。”报告写道。

纳瓦罗得出以下结论: 

-任何人,尤其是主流媒体,声称不存在欺诈或违规证据是不负责任的;

-被发现和选举违规行为有关的问题选票数量,即使仅是较小的一部分被裁定为非法,已足以翻转现有选举结果,从而让川普总统获胜;

-所有摇摆州都有相同或类似的选举违规行为,但是每个州的违规方式又各不相同;

-选举违规行为横跨6个方面、6个摇摆州的逾千次盗窃,是系统的大规模舞弊;

-反川普的媒体和社交媒体成为屏蔽公众了解真相的同谋;

-记者、评论家和政治领导人应承认选举违规,并进行调查;

-立法和司法部门未能积极全面地调查六个方面的选举违规行为。

报告举例说,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的共和党州长,以及6个摇摆州中的5个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辛州)都是共和党议员占大多数,他们都权调查违规行为。然而,这些官员在政治压力下却没有履行宪法义务和责任。

此外,州法院和联邦法院,包括最高法院院拒绝对选举违规行为进行适当的裁决,辜负了美国人民的期望。

报告还担忧,如果不能在1月20日总统就职日前确定大选的真相,可能让一个缺乏大部分美国人支持的、不合法的总统上台,今后美国也面临无法举行公平选举的风险,1月5日乔治亚州参议员复选就是对这种风险的初步检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