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压住“龙脉”?习急令强拆香堂村内幕(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0-12-18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香堂村 被强拆 风水
北京香堂村迫不及待被强拆,知情人指,因为习近平相信术士“香堂村的房子压了龙脉的气口”的说法,必须尽快拆除。(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0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北京昌平香堂小产权房强拆冲突激化。3500名住户被断水断电,警察寒冬中驱赶住户让人不禁发问,就算要强拆能不能让住户先过个年,到底是谁如此迫不及待要在地图上抹掉香堂村。据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爆料,有术士给习近平看风水,做京城规划,说香堂村的房子压了龙脉的气口,必须要尽快拆除以保证龙脉安全。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口中获悉中共高层历来笃信风水,此次习近平下令强拆香堂村并非杜撰。

生于1950年的郭岭梅,因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12月5日被拘押在昌平区看守所,郭岭梅是中国已故作家诗人郭小川的女儿,也是中央新影厂的资深编导。被强拆的还有著名女作家陶斯亮,此人是前中共领导人陶铸的女儿。也有人给李克强写信,向北京市政府提出紧急建议。

据知情人介绍,香堂村有很多别墅,居住者都是有头有脸的上层人,知情人也与香堂村的很多住户认识,被拆迁的大多是生活体面的、不差钱。他们到底值得不值得同情,知情人表示,数九寒冬的把人赶到大街上确实是值得同情,但是就这些人的背景来讲可能让普通大众比较尴尬。知情人认识的有一个住户是中石油的高级官员,该官员在20多年前在香堂村买的房,买房基本上也没花什么钱。

另外,不少公安口的人在香堂村购置房产,也就是说强拆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警察房主本来就是社会的一个统治者,现在耳光抽到他们自己身上了。此外,过去北京发生多起针对弱势群体的强拆,也没见香堂村的人上人出来说句话,今天终于拆到他们脑袋上了,同情归同情,不必过分渲染。但是如果不是因为有更高的权力介入,相信是没有人敢拆香堂村的房。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些在职或者推荐的警察干部们面对强拆失去了他们拆别人房子时的霸气,而是集体沉默配合强拆。

知情人还介绍,香堂村的拆迁还有更加邪恶的一点,就是一分钱不赔,必须得拆,政府的拆迁任务非常紧,如果今年拆不了香堂村,主管的领导必须引咎辞职。不管被拆迁的是不是特权阶层,谁都受不了这样无法无天的对待。

关于蔡霞的爆料,另一位知情人表示可信度非常大,首先香堂村的位置与习近平身边高人所描述的基本一致,另外拆迁动到既得利益者,如果没有更显贵人的意志拆迁是无法进行的,同时香堂村的拆迁纠纷已经持续很久,寒冬腊月赶人就是高层给这些居民的下马威,当权者就是在炫耀权力,他们认为如果被拆迁的居民足够配合就不会在冬日里受冻。

知情人还透露,中共高层对风水的笃信超越普通民众认知,中共历届领导人都有求神问卜。当年毛泽东去世,邓小平找世外高人替毛堪舆,高人认为毛泽东的陵墓要压在中华门之上,让毛替别人阻挡业障。江泽民上台后,有术士建议铲平北京内城平安里的四合院并修路保江泽民亨通,于是平安里数十万居民被前往芍药居,1998年平安大道通车。

不仅中共领导笃信风水,上行下效,不仅省部级官员热衷于求神卜卦,基层官员更是上行下效。中共普通官员中更为流行,中共纪委曾曝光,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一直爱好风水,他将家里老人坟墓从东北迁往成都都江堰、聘请风水先生做道场花费千万元,成都一重大投资项目接连出现不利突发事件后,他还安排道士作法驱邪。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阳宝华特别喜欢结交“大师”,曾在大师的建议下将市委大院的门改了方向。

另外,不少官员为了讨好上级领导喜好建庙、搞道场。2017年前后习近平母亲齐心去普陀山去烧香,途中看到有教堂随口问了句,随行官员听到后为了拍马屁就拆了路上的教堂,后来逐渐将拆教堂的活动推广至整个浙江省。

今天之所以再次写香堂村的暴力拆迁事件,按说那里面有不少权贵,从这种阶级的角度来说根本不应该替他们说话,但是你要从自由的角度来说,如果权贵得的利益都得不到保存的话,普通民众的境遇就更差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