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惊现“外星六角形”?结果是……(图)

发表:2020-12-17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外星六角形”
澳大利亚“外星六角形”(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17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近日,一澳大利亚网民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充满了神秘气息的卫星照片——在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一个六角形的、巨大的、类似“魔法阵”的非自然形成的痕迹出现在地面上。尽管外媒夸张地称其为“外星六角形”,但有网友指出,这种现象其实和美军有关。

发现这张卫星图的网民名为瓦妮莎・哈蒙德,她是一名来自昆士兰州的育儿领域网红,有六万多名粉丝。据说,她是在寻找下一个度假目的地时,偶然在卫星图上发现了这个神秘地点。她将照片发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并询问她的粉丝这究竟是什么。尽管照片让许多用户惊叹不已并引发了丰富的联想,但很快就有网友指出,这个"外星六角形"虽然处于澳大利亚,但其实和美军有关。

报道称,有网友表示,此地点位于西澳大利亚的埃克斯茅斯镇,所谓"外星六角形"其实是美军哈罗德・霍尔特海军通信站的12座高耸的无线电发射塔——只是卫星照片鸟瞰的角度让这些天线很难被辨认出来。这些巨大的无线电发射塔组成了一个巨大的天线阵列,可以为那些部署到西太平洋和东印度洋的美国和澳大利亚海军潜艇提供通讯服务。据网友称,该站始建于20世纪60年代末期,目前仍在使用中,曾因干扰民航和外国驻军的问题引发过一些争议。

而比起英国媒体“外星六角形”这种故作神秘的说法,该基地的名称其实更值得一提——据说,哈罗德・霍尔特这个名字是为了纪念当年的一位澳大利亚总理,他在一次潜水中神秘失踪。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