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女儿早产仅1000公克 爱妻崩溃痛哭(图)

发表:2020-12-16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余文乐日前就透露女儿早产,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期平安回家,妻子王棠云在IG上PO文,曝光女儿出生的过程。
余文乐日前就透露女儿早产,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期平安回家,妻子王棠云在IG上PO文,曝光女儿出生的过程。(图片来源:余文乐IG/王棠云IG截图)

港星余文乐和台湾皮带千金王棠云结婚3年,5日宣布二胎女儿“余初心”出生的消息,但由于宝贝女儿早产,直到近日宝宝度过危险期,平安回家后夫妻俩才和大家分享喜讯。

16日余文乐的妻子王棠云再度在IG上PO出长文,曝光女儿出生的过程,表示原本预产期在11月,但宝宝却在28周时提前报到,成了早产儿,出生时体重才1000公克。王棠云心痛透露,看到女儿小小的身躯在保温箱内,身上还有那么多管线的模样,让她崩溃痛哭,自责自己没有好好保护女儿。

王棠云还透露夫婿余文乐向来不掉泪,也在看到女儿的第一眼时也忍不住一直落泪,“我知道他一定是非常非常的心痛”。

王棠云在IG透露,自己在怀孕的过程中曾一度住院安胎,手已经打安胎点滴,甚至到没有地方可以打了,无奈女儿还是成了早产儿,提前在28周时报到,让她崩溃大哭“我很害怕,我怕我女儿太小没准备好出来见我们”。

据悉,王棠云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太担心女儿的状况而不断落泪,直到手术结束后仍止不住眼泪,直至生产完隔天,她坐着轮椅看到在保温箱中的女儿,才放下心中的大石头。

所幸,女儿最后挺过危险期,目前已经平安出院返家,夫妻俩才有心情与余力和大家分享喜讯,王棠云除了向提供帮助的医护人员致谢之外,也衷心感谢亲友的照顾,更对一直陪伴在身边,给她力量的丈夫余文乐告白:“谢谢你让脆弱的我坚强走过这一段,谢谢你这么勇敢的陪伴我,谢谢你爱我”,余文乐也在底下回复爱妻的留言,直说“辛苦你了”。

据了解,余文乐曾在去年8月时对香港“反送中”议题发文,强调自己是中国人,还斥责小众破坏秩序的人,希望香港尽快恢复秩序。此声明一出引来香港粉丝大感不满,当时他为了避风头,还在第一时间把IG设成私人帐号,因此导致所有攻击全部流到其台湾妻子王棠云那边去。网友们留言表示“对你们都很失望”,还有网友对王棠云的政治立场提出质疑,“你是中国人还是台湾人?”、“你先生是爱国爱共产党,你俩有意见分歧吗?有失望吗?”。

今年三月,余文乐的自创品牌Madness发表新产品,其中一款红色长袖卫衣,背面印有两只手,一只张开五指,一只伸出食指的“五、一”手势,被中国网友指控是在支持反送中“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的专属手势,有心人士将余文乐贴上“港独”标签。对此,余文乐本人亲上火线回应,表示自己是遭人恶意抹黑,才让大家以为自己是“港独”了,为了避免争议,他承诺将商品下架,并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