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定会当选(图)

作者:清源子 发表:2020-12-16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一定会当选

11月初,在大选的前夕,我说过,川普(特朗普)作为天选之子再次当选是毫无疑义的。结果,选情出现了如此的变化,波诡云集。然而,在真正的修炼界,都知道天象变化都是被安排的。在西方,被证实最准确、最真实的预言,当属破译圣经的圣经密码。以色列的希伯来文圣经密码专家格拉泽森,就是在2016年之前预测川普当选。他在这次大选之前搜索出来的相关词是总统被“2(Two)”包围,所以当时都认为川普可以再次当选。然而,过去有些连任总统,也没有这样一个“2”字。当这一次大选出现舞弊,各媒体宣布拜登当选,才明白这个“2”的内涵,就是要拨乱反正再次当选。

美国这次大选,名义上是选总统,其实是上天在选民众,为何这么说呢?大家知道,在美国历史上有很多总统,但都没有把他们称为天选之子,那么作为天选之子,他一定是肩负着一种特殊的使命来的。这种使命,就是秉承天意。其实作为人来说,他这面不一定那么清晰,但是川普来的时候,他就说要“抽干华盛顿沼泽”,清除深层的黑暗势力,实际就是魔乱人间的表现。

美国的人民对反共的意识好像是很强,但是对三权分立、四权监督被共产邪灵渗透却不知,这次大选正好暴露出来给所有世人看。上天非常慈悲,通过这次大选,暴露出了美国这种被渗透的东西,这种弊端,让民众能够认清它,分清正邪,选择归正。作为天选之子,川普的使命,就是对内清除这些渗透,对外迫使中共解体。所以这不是两党之争,乃至正邪大战。作为民主党人,你是为利,昧着良心漠视这种舞弊案,还是应该站出来;作为共和党人,暴露出内部反川势力的根源。所以,这真是上天对民众正义良知的考验,谁在未来能够留下来。

回顾川普的时间轨迹,真的是非常赞叹上天的慈悲。由于川普和习近平是天生的对手和帮手,早在2012年,在一些基督徒中就传说川普会是未来的总统。那时习近平在高人的帮助下,反腐一路畅通无阻,正向着解体中共这条路发展上去,那个时候如果川普上任,其实做不出什么政绩,也难以获得连任。由于中美的任期有差异,习近平的两届任期到2023年。为了与习近平的任期匹配,势必就要安排他中间被选下去。而2018年习近平连任后重新去拜共产邪灵,这个过程中,华府如果由深层势力掌控,就不会对这边有所遏制,世界格局就会被黑暗势力所掌控,这次瘟疫就会如过去预言中很多十户留一户这样的形式发展下去。所以这一次川普一定会当选,就可以涵盖习的任期。

去年香港的事件,就让全世界看清共产邪灵的邪恶之处,而今年的美国大选,由于中共这边不好封锁信息,就让所有的民众看清美国这种弊端,其实也是被魔变,充满假恶暴。同样,给中国民众一种选择,你支持谁,其实就很说明它的根源问题,能不能站在良知和正义这一边去看待这个事情,也是作为上天选择这些民众有没有未来的依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