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被曝性骚扰女助理(图)

发表:2020-12-15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长库默被指控性骚扰
纽约州长库默前女助理发推文指控,库默对她骚扰好几年。图为库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5日讯】曾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纽约州长库默(科莫)助理的Lindsey Boylan,于12月13日发推,指控库默对她性骚扰好几年了,并表示很多人都在现场,都看到了。Lindsey还表示,“而且我知道,我绝不是唯一一个被性骚扰的女人。”

12月13日,这曾任纽约州长库默助理的女子Lindsey Boylan在推特发文,直接指控科莫对其性骚扰。

Lindsey Boylan在推文写道:

“没错,科莫性骚扰我好几年了,很多人都在现场,都看到了。

我永远无法预料到工作的过程中会发生什么:

我会因为我的工作受到盘问吗?(我倒是希望如此)

或者我会因为长相而被骚扰吗?

又或者这两者会出现在同一个对话里?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是最难受的,除此之外,知道就算有人目睹了这一切、也不会挺身而出做些什么也同样让我沮丧。

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而且我知道,我绝不是唯一一个被性骚扰的女人。

被置于这样的状况中,我很愤怒。只因为我是个女人,我就必须在用尽全力努力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好、帮助别人的同时,

依然要让世世代代中的无数女性一样成为受害者。甚至其中大多数都是沉默的受害者。

我讨厌有些男人,比如科莫,滥用他们的权力。”

另据美国媒体报导,这位助理不仅指控了科莫性骚扰,而且还在一周前就揭示了科莫团队有毒的工作环境。

“当你看到每次都是那么一小群白人坐在他身边时,不要惊讶。

那些就是一直跟着他、帮他干脏活的小团体。如果你不是这个小团体当中的一员,那么你为他工作的过程将会是无尽的痛苦。”

我曾经尝试辞职三次,直到最终辞职成功。我这一辈子都在努力工作,贯彻那种假装到你真的成功为止的风格。

那种环境已经比有毒还有毒了,过了好几年,我至今仍然在接受心理治疗。

纽约知名企业家、投资者和工程师Aditya也发推表示,“我相信Lindsey Boylan,她并不是第一个告诉我受到库默性骚扰的人,但她是第一个有勇气在公开场合指控库默的人。”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