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案被退回的实质

作者:宇明 发表:2020-12-13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1日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的提诉,几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网络一片哗然,对最高法院表示失望。人们低沉的心情一边倒的感觉大选可能不会保住,被窃取的可能性加大。人们没有想到华盛顿澡泽如此之深,更担心的是川普还有没有挽回败局的可能。宪政摇篮的美利坚还会不会存在。

美国大选是世纪大战。

今天的美国就是善恶交战的分水岭。牵动着世界人们的心。也带动着那些妄图改变美国,改变世界的狂人,黑暗势力。要把世界带到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成为恶人们的天堂。可是百年来的运筹帷幄他们邪恶的目的还是遥遥无期。其主要原因就是一个宪政体制完善的美国,就像一座耀眼的灯塔屹立在恶人面前。让它们寸步难行。

就在它们费尽心思即将成事的时候,神选之人川普横空出世,打乱了它们的布局。四年来疯狂的打压迫害载脏诬陷,使川普毫发无损。恶势力如此庞大处心积虑怎能善罢甘休,所以此之大选就成了它们决一死战的焦点。如果败落将体无完肤。彻底灭亡。

死亡让它们搭上了所有成本,不惜一切的要篡改大选结果。日前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就是它们垂死挣扎的具体表演。

大选为自己选择未来。

现在的世界就是一个已经烂透了的苹果,正义难寻,看似缤纷,其实到处都是那些所谓精英大鳄的势力,充实着整个世界。为了利益的人们都依附在强人的淫威之下。就像墙头草随着强风摇摆。没有了人性,没有了自我。把个好端端灵魂献给了那邪恶势力。

拜登舞弊登基刚宣布,那些势力小人纷纷出来祝贺,早已急不可耐。就是那些本来不应该表态的国家领导也出来表态。其实它们也早已是那些恶势力的俘虏,也早就渴望世界大同的到来。

等等这一切都是今天大戏的主角,都随着乐曲在舞动,都在推波助流,为美国大选,为那些澡泽里的大鳄助威使劲。

精彩纷呈的大选搞的人们已经无所适从。今天民众举证,律师提告,好事频频。明天退案、驳回,让人心情不悦。上下起伏的态势每天都在变换,从大选之日起直至今天从未间断。看起来正义的一方已经退无可退。摇摆的那些人还在观望。其实这时就是给自己选择未来的时候。沉默是金智者无语已经不适用于今天。勇敢走出选择正义才是智者。

川普执政四年,起初有多少人反对川普。称他不像领导人,渐渐的人们都看清了川普才是美国的希望,才是领着国人走出澡泽的人,让美国再次伟大的人,尤其是美籍华人更多都选择了川普。人们纷纷站出支持他力挺他。为川普连任而战。

伟大的结果一定要有艰难的付出。

一次次打击,一次次挫折。神选之人毫不气馁,永不放弃。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这是一定的。因为神会给他更大的荣耀。

此次地球上的这场正邪之战,一定要有个结果,那就是正义一定战胜邪恶。大家想想那么大的一个已经上百年精心策划的,集聚邪恶之大及的势力,充实世界个个角落无所不在拥有现今世界最大财富的影子集团,你让它灭亡谈何容易。那得拿出多大努力,多大的付出。

所有这些起伏,这些磨难也是给那些支持川普的人的一次次磨练和洗礼。也是你增强信心的一次次机会。坚持下去一定会看到黎明的来到。

大家都知道名著“西游记”。唐僧师徒四人取经,经历了八十难,真经已经取回,可是就有老龟的一事没办,也不成事,必须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少了一难也得找回。

结局就在神的掌握之中。

川普的付出也还在进行中,别看今天最高法院退回了德州的提述,法院的路已经堵死了,可是远没有结束。条条大路通罗马,不管出现多大的艰难险阻,都难不倒主持正义的人。只要记住一句话“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就会无往而不胜。一定会得到神的护佑。

次次挫折次次难,

险阻凶残只等闲,

恶浪过后见滩头,

阔步向前终是岸。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