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受挫 川普强力反击(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13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2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华盛顿DC举行集会
12月12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华盛顿DC举行集会(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组)

【看中国2020年12月13日讯】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案的第二天,川普总统已开始强力反击,除了迅速调整司法战策略外,还将指派特别检察官,外界也预测未来不排除实施戒严和军管。

12月12日,川普总统发推说,战斗才刚刚开始。

拟6州重新提告

川普律师团队负责人朱利安尼周六接受前白宫策略师班农战情室采访,他透露11日晚总统已决定,要在各州重新提吿,并且将纳入德州诉讼的内容。

“我们会即刻、无缝地实行B计划,即现在每个州提起诉讼。”朱利安尼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它们是在最高院提出诉讼的另一个版本。”

12月8日,德州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控告宾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选举违宪。最高法院于11日晚发布法庭令不予受理。

接下来,川普团队计划在以上4个州以及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分别提起诉讼,因威斯康星州诉讼案正在进行,周六将均定是否会提出新案。朱利安尼说已掌握上千份来自六个州的证人宣誓证词。

“如果州没有资格(在最高院提告),美国总统肯定有资格。当然,各州的选举人也有资格。所以,他们将从今天开始,在这些法院提起这些案件。”朱利安尼说,“看看他们能用什么借口来回避听证。”

川普和共和党人等就选举舞弊提起的数十起诉讼已被地方以及最高法院驳回。一些案件已提起上诉,部分仍在裁决中。

朱利安尼批评法官没有拿出勇气来面对选举被盗的现实。虽然有足够多的证据,至今还没有一个法院判决包括一场听证。

“他们没有听取一个证人的证词;他们没有看过一盘录像带;他们没有听过一段录音…他们甚至没有去看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录像带,那是决定性的。录像显示了一个正在进行中的选民窃取行为、盗窃了3万张选票,这足以改变选举。”

川普拟派特别检察官调查选举舞弊

除了司法层面的反击,川普总统还考虑指定一名特别检察官,尽快启动大选舞弊调查。

《华尔街日报》报导,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几天,总统已指示顾问寻找合适的人选。另一名知情人士说,白宫官员、国会及其它地方的总统盟友也已敦促总统任命特别检察官。

周六,川普发推表示对司法部长巴尔非常失望。

11月29日,川普总统告诉福克斯,自大选日以来,司法部或联邦调查局(FBI)“均未见任何有关欺诈或违规行为的信息”,“在行动中失踪,无法告诉你他们进行到什么程度”。

川普提叛国 不排除实施戒严军管?

周六,川普连发数推,谈到叛国(联邦重罪)。“如果拜登入选,亨特或乔拜登什么事都不会有。巴尔什么都不会做,新一批党派杀手进来后,会很快消灭(上一任政府人马)。达勒姆(Durham,巴尔任命的特别检察官)也一样。我们抓到他们的冷酷、间谍、叛国等等(最难的部分),但“正义”花了太长时间。将会DOA(死路一条)!”

伍德随后发推,似乎在回应川普,“美国的爱国者们做好准备。接下来几天,事件将迅速展开。请注意川普总统的话。中共用生物武器(病毒)攻击我们;中共以窃取选举来攻击我们;中共要我们的土地种粮食;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抢走。祈祷吧‼”

当天上午,川普总统乘坐陆战队一号在万人华盛顿集会上空盘旋看望支持者,之后飞往西点军校看橄榄球比赛,一同前往的还有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 Miller)和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拉特克里夫发推说,“正与川普总统一起旅行,去观看今天陆军和海军的比赛,向美国武装部队致敬,这是大学橄榄球最大的竞赛。”

根据2018年川普有关外国势力干预大选的紧急行政令,这位最高美国情报官员下周将发布“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评估报告”,外界认为,这或许成为川普总统实施戒严、军管、平叛的重要依据。

早前,伍德和鲍威尔律师多次指出,有海量证据证明,中共、伊朗等外国势力通过Dominion投票系统操纵美国大选。

伍德周六再发推文直指中共,“美国的爱国者们做好准备。接下来几天,事件将迅速展开。请注意川普总统的话。中共用生物武器(病毒)攻击我们;中共以窃取选举来攻击我们;中共要我们的土地种粮食;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抢走。祈祷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