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粉骂罢韩名店 死不认错最终被罚(图)

发表:2020-12-13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高雄市韩国瑜去年请假参选总统,让高雄人不爽而发起罢韩连署,不少当地的店家也响应,不过却传出频遭韩粉霸凌攻击。其中鼓山钓客食堂提告公然侮辱罪,邹姓韩粉最终被判罚款。
前高雄市韩国瑜去年请假参选总统,让高雄人不爽而发起罢韩连署,不少当地的店家也响应,不过却传出频遭韩粉霸凌攻击。其中鼓山钓客食堂提告公然侮辱罪,邹姓韩粉最终被判罚款。(图片来源:google map)

【看中国2020年12月13日讯】前高雄市韩国瑜去年请假参选总统,让好多高雄人非常不爽,自主发起罢韩连署,不少当地的店家也响应罢韩行动,不过却传出频遭韩粉霸凌攻击。其中被韩粉点名六家“不友善韩粉店家”之一的鼓山钓客食堂,还被邹姓韩粉留言痛骂“畜牲”,食堂提告公然侮辱罪,邹最终被判罚5000元。

据《自由时报》报导,判决指出,去年7月,钓客食堂在脸书粉专上贴出公告,指“韩粉热烈支持,本食堂已有国税局,卫生局,消防局和环保局莅临,已全部检验合格”,但店家决定开始店休,开店时间另行通知。

在文章中指出,感谢各位伟大的高雄市民正义相挺,感谢所有爱与老木的韩粉们检举,有政府背书保证,贵宾们可吃的更安心,但是否要本食堂做布条写“吾韩万岁万岁万万岁(罢免到底)你们才开心?”

该食堂表示,当常美的被言语羞辱,森梵的结果,广德家的下场,勇记的禁声,钓客食堂的被打压,就在于这一些店家去嘴到你们粉粉的父亲?所以这些不挺的就应该被批评查水表吗?大家不是默不做声,而是默默做对的事情而已。

该食堂贴出公告“休息中”,顾客们不要多跑一趟,希望能够回归平静,但仍坚持最初理念,拜讬韩国瑜自己辞市长滚蛋吧,“本店也懒得罢免你”。

食堂店休的新闻登上新闻版面之后,韩粉仍不停止网络霸凌攻击,如邹姓韩粉就在新闻连结的留言处,再痛骂食堂“会怕就好,对畜生不用客气”,被食堂李姓负责人截图并提告公然侮辱罪。

在高雄地院审理后,认为邹男犯后的态度不佳,而且仅因政治立场不同,便留言辱骂足以损害他人人格以及社会评价的文字讯息,因此判罚他5000元,还可上诉。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