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使:巴基斯坦将她们卖至中国当小妾(图)

发表:2020-12-12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巴基斯坦女孩在拉合尔郊区的一个砖窑上推着一辆带沙子的车
一名巴基斯坦女孩在拉合尔郊区的一个砖窑上推着一辆带沙子的车(图片来源: ARIF ALI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1日讯】由于中国过去实施一胎化政策,导致性别比严重失衡,所以周边国家兴起了贩运新娘到中国的生意。稍早美国国务院的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批指,巴基斯坦印度教与基督教妇女卖给了中国人当小妾,以及“迫嫁新娘”(forced brides)。

布朗巴克表示,这些被迫嫁给中国男人的女性,主要的来源为“宗教上的少数群体,例如基督教徒与印度教妇女”。

布朗巴克指称,之所以会发生此种事,主要是因为她们没能获得有效的支持,而且由于对宗教少数群体的歧视,而让她们更加脆弱。

2019年12月,美联社曾经访问过629位巴基斯坦女孩及妇女,她们都被卖给了中国男人,是在2018年到2019年初遭带至中国的。

当她们到达中国之后,这些女性通常会遭到孤立、忽视和虐待,甚至被迫从事卖淫。

据美联社的调查显示,贩运者寻找的对象,主要是巴基斯坦贫困的基督教徒,而向绝望的家庭支付一定的费用,就将她们的女儿与姐妹们嫁给了中国男人。

有一名熟悉事件的官员表示,没有人能够为帮助这些女孩们做任何事情,而且这些问题持续不断地发生,所以做这些事的人,都知道自己不会有事。

31位涉人口贩运的中国公民无罪。

2019年10月份,费萨拉巴特(Faisalabad)的法院宣判31位涉人口贩运的中国公民无罪。有一名了解此案的法院官员与一位警方调查人员透露,由于最初接受警方采访的几位妇女,她们受到了威胁或被贿赂,以致保持沉默,而拒绝作证。另外,这2名消息人士亦不愿透露姓名,也是因害怕说出来会遭到报复。

基督教活动家萨利姆.伊克巴尔(Saleem Iqbal)披露,与此同时,巴国当局试图阻止此事件的调查,因而对联邦调查局(Federal Investigation Agency,FIA)破获人口贩运网络的官员进行“巨大压力”的施压。

有几位熟悉事件的高级官员透露,对于贩运的调查已放缓了,而且调查人员也感到相当沮丧,甚至巴基斯坦媒体也被迫停止有关人口贩运方面的报导。而这几名官员亦要求要匿名,因为害怕遭到报复。

有一名官员表示,没有人帮助这些女孩子们。整个暴利网络还是继续存在着,甚至还持续增长。为什么呢?因为人口贩运者知道当局不会追究,每一个调查员人会遭逼迫停止调查,所以他们能够逍遥法外。他会说出这件事,是良知使然。

一名长期研究巴国人口贩运的官员说,中国与巴国的贩运商都能从新郎方赚得400万至1000万巴基斯坦卢比(约人民币17.3万至45万元),但只付给新娘的家庭大约20万卢比(约人民币9000元),利润非常可观。

巴基斯坦女遭骗假结婚 赴中国真卖淫或卖器官

根据路透社报导指出,2019年5月6日,巴基斯坦联邦调查局(FIA)负责人口贩运问题的高级官员贾米尔‧艾哈迈德表示,当他们获知越来越多关于巴基斯坦妇女被卖给中国卖淫团伙的讯息之后,就立刻采取行动,因而破获了一个犯罪团伙。

艾哈迈德表示,警方突袭东部城市费萨拉巴特(Faisalabad)一个所谓“婚礼”的现场,逮捕了来自于中国的一男一女,以及一位假神父。当时有一位基督徒女孩正在被举行“假结婚”的仪式。

他说,这个犯罪团伙成员已经承认,至少有36位巴基斯坦女孩遭送到中国进行卖淫,大多数是来自旁遮普省(Punjab)东部地区的基督徒。

其实,先前巴基斯坦媒体曾经报导称,这些贫困家庭的女子,不仅是被贩卖到那里从事卖淫工作而已。

2019年4月12日,巴基斯坦著名私营电视台ARY就曾经播出“器官以婚姻的名义送往中国”为题的报导披露,有中国的人贩子于巴基斯坦开设了非法跨国婚介所,主要诱骗出身贫苦的巴基斯坦妇女进行假结婚,之后再将她们带到中国强迫卖淫,甚至有的妇女还遭逼迫出售她们的器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