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 德州牛仔兵团真勇猛(组图)

作者:李峻 发表:2020-12-12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州率先起诉四个摇摆州,促使美国最高法院介入大选舞弊裁决,这将是今年最重要的诉讼,决定了美国未来。
德州率先起诉四个摇摆州,促使美国最高法院介入大选舞弊裁决,这将是今年最重要的诉讼,决定了美国未来。(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美国大选舞弊频传 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

今年美国大选舞弊频传,面对左派的政治威吓,川普总统承受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为人民而战,继续坚持自由民主信念,左派媒体铺天盖地打压,节节设障碍阻止真相曝光,就在最后关键时刻,德州率先起诉四个摇摆州,促使美国最高法院介入大选舞弊裁决,这将是今年最重要的诉讼,决定了美国未来,甚至全世界的未来。而了不起的德州牛仔兵团,适时出招,令人刮目相看,将在美国历史留下最有价值一页。(相关阅读: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德州状告4摇摆州)

牛仔精神特别强调爱国、忠诚与信任。
牛仔精神特别强调爱国、忠诚与信任。(图片来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德州牛仔精神:爱国忠诚与信任

美国豪放粗旷的西部文化,家喻户晓。也是德州特有的风土人情。根据新唐人牛仔节新闻采访,一位德州当地牛仔Darell Marshall,曾分享经验说,通常牛仔都是独自一人在工作,大多数从14岁开始工作,他们需要学会独立及做正确的事情。同时要想成为一名牛仔,必须要遵循牛仔守则,包括保护弱小、永不抛弃朋友、保持警觉等原则,牛仔精神特别强调爱国、忠诚与信任。

Darell Marshall特别提到,在牛仔中流传的一句俗语“一起过河”,“这句话是说,当你与牛仔一起过河,如果你掉下船来,牛仔一定会救你,不会让你溺水,因为牛仔是让人信任依赖的人,不会背弃朋友。”

平常德州牛仔给人的形象,大皆穿牛仔靴佩戴牛仔帽,尤其很多人都不知道,参观牛仔节时,在牛仔竞技场开场前一定要先唱国歌,这是德州牛仔传统,特别让人感受到“敬爱美国”的精神。

德州牛仔节最精彩比赛骑野牛(Bull-Riding),主要看谁能以“时间速度”及“掌控能力”在野牛上支撑的最久,一般人只能骑几秒中,而德州牛仔们却能够坚持在8-10秒左右。

另外表演套绳(Roping),也是需要高超技巧,绳子颇有重量,绳圈忽大忽小的转变,一点也不简单,他们却可以操控自如。

德州指控四个州违宪修改选举法,目前已有18州跟进控告。
德州指控四个州违宪修改选举法,目前已有18州跟进控告。(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德州牛仔兵团勇猛 谁与争锋

在美国大选混沌不明,未来美国的民主选举体制还是否值得信赖,已经超越谁来当总统的问题,全球聚焦忧虑,最重要时刻,12月7日深夜,德州一马当先,向最高法院提起的诉讼,指控四个州违宪修改选举法,目前已有18州跟进控告,阿拉巴马州、内布拉斯加州、阿肯色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佛罗里达州、俄克拉荷马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田纳西州、密苏里州、密西西比州、犹他州、蒙大拿州、南卡罗来纳州、西弗吉尼亚州、亚利桑那州等,短短12小时之内,最高法院决定受理。(相关阅读:德州护宪战惊动全美百余众议员力挺)

德州牛仔的勇猛,以迅雷之速首先打破沉默,引发其他各州跟进起义!联结而成的德州牛仔兵团,气势如虹,德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在声明中说:“对我们选举过程的诚信的信任,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这将我们的公民和本联邦各州联系在了一起”。

这堪称独一无二的世纪诉讼案,起诉了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破坏了信任,损害了2020选举的安全和诚信。这桩案件的成功与否,取决于最高法院能不能在4天当中,包括12日、13日周末两天还要加班,才能做出快速裁决。如果最高法院能够本着良心、公道、公正裁决,这些州的诉讼将可“胜出”,那么62张选票,将可让川普连任。

一场惊心动魄正在美国上演的正邪大戏,共产幽灵侵入深层沼泽地,YouTube试图掩盖真相,封锁美国百姓联合在一起支持川普总统,德州牛仔兵团的横空出世,就像精锐的“玄甲兵团”,突击邪恶,川普总统将获得最后胜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