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独家:翟东升婚外情争风吃醋 发视频争“网红”爆佐证

翟东升视频谄媚中共同时 曝出中共与拜登家族、华尔街等特殊关系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11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热点】独家:翟东升婚外情争风吃醋发视频争“网红”爆佐证
袁红冰热点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11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的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翟东升炫耀了中共之所以能稿定拜登,是因为中共在美国高层、华尔街有“老朋友”,可以左右美国的全力核心圈等等。有报道指,翟东升在视频中为中共涂脂抹粉的同时也曝出了中共与拜登家族、华尔街等特殊关系的铁证。翟东升的这个视频有真实性吗?翟东升为什么要发这样的视频?他的目的是什么?看中国记者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

翟东升视频内容有真实性

据悉,翟东升在视频中讲到中共是怎么稿定美国拜登等涉及中共如何渗透美国高层内容。此时正值美国大选民主党大规模舞弊,中共干涉美国大选证据频频曝光时刻,所以这段视频引起了美国的关注,被美国新闻媒体Fox转载,之后川普(特朗普)总统也转载了Fox的这段视频。袁红冰对此指出:“首先翟东升他曝出了几十年来一直存在的事实,那就是在过去的这个国际社会对中共采取的绥靖主义的这个过程中,中共收买美国精英阶层,是中共本身的一个全球极权主义扩张战略的基本方向,无论是政治精英,经济精英,还是文化精英,中共进行了全面的渗透,这个是中共一个基本的战略。而这个翟东升只不过是把这个战略明确的揭示出来而已。”

翟东升是何许人?

从网上可以查到,翟东升多年来参与中共多个省部级单位的授课、座谈和专题策划等,除了现任职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还有多个头衔。据传翟东升是习近平智囊团的人。对此,袁红冰表示:“这个人就是中共培养的一个文化鹰犬,就是中共暴政的一个文化走狗,他存在的所有目的和价值就是为中共暴政所有的国策进行鼓吹和辩护,并且通过这种对中共暴政的思想谄媚来获得他自己的名誉与地位。”

翟东升婚外情 与金灿荣争风吃醋 发视频争“网红”

据悉,也有人对翟东升的视频内容持怀疑态度,认为公开讲的就可能不是真实的。袁红冰对此指出:“说这种话、做出这种判断的人有两种可能性。一种就是中共的五毛想要掩盖一些什么东西。另外一种就是愚蠢,他们以为这个世界每时每刻都是按照理性在运行,他们不懂得实际的生活常常是表现出一种非理性。”

据袁红冰披露,他从国内北京学界的一些对翟东升很熟悉的朋友那得到信息,指出翟东升公开这个视频的本意。“他的根本原因没有什么那么多理性的思考,就是因为他和金灿荣在婚外恋的一个问题上争风吃醋,而且他属于失败的一方,他不服气。他为什么在婚外恋的情场上失败呢?因为金灿荣更接近网红,金灿荣的演讲啊等等似乎是更能体现中共高层的意志,表现出金灿荣跟中共高层的关系更密切。基于这样的一个原因,翟东升也决定他也要语不惊人死不休,要做出和公开一些他的演讲视频,要超过金灿荣。这就是知情人很鄙夷不屑的告诉我真相。”

翟东升视频当然也为讨好中共

袁红冰进一步提到:“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以为这样就可以讨好中共暴政,可以谄媚中共暴政。为什么这么讲呢?你看他讲的那些内容:显示中共暴政多么强大,它有能力控制美国的精英,有能力腐蚀美国的最上层,而现在在中共的干预之下,拜登又要再次成为总统了,那么以前的一切又会回归到绥靖主义的老路上去,美国的总统拜登、家族都会再次受到中共的控制,他不是隐讳的暗示吗?说拜登的儿子也是被控制的。他以为这样的一番表白可以讨好中共,可以通过向世人来说明中共是多么的强大,多么的不可战胜,进而来讨好中共。

他的这种心态就和前几天的李毅说中国瘟疫中死了四千人就跟没死人一样,同样是一种佞臣讨好中共暴政的卑鄙心态。所以就是基于这样两个可笑的原因,这个翟东升做了这个事情,这就是真实的生活。”

金灿荣又是什么人?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了和翟东升争风吃醋的金灿荣。“他也是人大的一个教授,也是经常要发表一些维护中共暴政的极端的言论,什么要武统台湾啦,什么要战略上要击败美国啦等等这些极端的脑残型的五毛言论,他也是一个‘网红’。北京学界朋友们传来的信息就是说金灿荣和翟东升在争夺人民大学硕士中的一个校花,但在情场上翟东升失败了,所以他不甘心失败,他也要在‘网红’这个意义上战胜金灿荣。所以他就发表了这么一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言论。中共的官员和依附于中共官员的这些灵魂腐烂的所谓文人们,实际上就是这样一批醉生梦死、腐烂不堪的人格,而这种人格决定了他们的生活方式。”

传翟东升视频惹麻烦 让习近平头疼

据悉,网上有传闻,习近平现在对翟东升发的视频中的这番言论很“头疼”。袁红冰对此表示:“就像那个李毅拍马屁没有拍好一样,说中国瘟疫死了四千等于没死人。他本来想说你看我们中共暴政多了不起,才死了四千人就跟没死人一样。没想到这样一种完全违背人的理性和良知的这种谄媚的方式惹怒了习近平。这个翟东升当然也是如此。翟东升的结果应该是会受到中共及其严厉的处罚。”

友情链接访问 自由聖火 Fire of Liberty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