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著名律师:中国印刷选票流入美国(图)

发表:2020-12-11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伍德
美国著名律师林伍德爆料,目前已掌握强而有力的证据,证明中国共产党政权是美国大选舞弊背后黑手。(图片来源:Eric Th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美国大选尚未尘埃落定,美国著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爆料,目前已掌握强而有力的证据,证明中国共产党政权是美国大选舞弊背后的黑手,在中国印刷的伪造选票从墨西哥流入美国。

林伍德接受美国新唐人电视台英文节目《THE NATION SPEAKS》专访时指出,这次美国大选选举舞弊的幕后黑手,正是中国共产党,他手中已握有中共操控、介入美国选举的证据,目的就是要分裂美国人民、推翻美国政府,林伍德希望美国共和党、民主党都能够有所体悟,“中国共产党才是美国真正的敌人”。

林伍德说,“中共干预了我们国家的选举,我认为这是一种战争行为。当我们国家的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意识到,我们共同敌人是中共。这个国家将为自由而战,这个国家将击败共产主义中国。美利坚合众国永远、永远不会被共产主义统治。”

林伍德还提到已掌握强而有力的证据,表明中国印刷的选票从墨西哥流入美国。此外,传出争议的Dominion选票系统,川普团队也已查明它与其他中国共产党资助的企业有相当程度的关系。

报导指出,林伍德强调他也爱那些“努力争取民主和宗教自由的中国人”,他所反对的是“邪恶的中国共产党”,他对中共的评价是“无情、邪恶的”,他认为“清楚区分中共与中国人民”很重要,“美国不会允许这种政权(共产专制)进入国家境内。”

美国网站“权威者门户”(Gateway Pundit)稍早就曾报导,在美国的一名中共“红三代”伊启威(Vinness. A. Ollervides)爆料,中国广东地下工厂印制、伪造美国密西西比州、佛州、北卡罗来纳州的选票,至少达500万张。

据指,订单来自北京,应客户要求,伪造选票先寄往广东珠海,再借由私人信函、贸易、医疗物资等名义,出口到墨西哥、加拿大等地,再辗转进入美国。至于工厂方面,他们透露,过去就有客户订过,因此存有选票的原始档案,但同时也说,无法伪造美国大选中邮寄选票的金属图案和防伪标签。

伊启威则在推特强调,“中国(共产党)不能再毒害世界,他们毁掉自由,压制少数民族、用共产主义思想统治中国人的思想,给中国人洗脑,现在中共试图用脏钱控制推特和脸书。”因此,他会继续提供更多资讯,证明2020年美国大选有问题。

此外,习近平“高参”、中国人民大学的教授翟东升11月28日也在上海公开表示,1992年到2016年,中美之间各种问题北京都能搞定。 “不管是银河号事件,还是炸大使馆,还是撞了飞机,所有事情全部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两个月之内搞定。”他还暗示中共官方“与拜登他们有买卖”。消息在震惊海内外后,大陆网管紧急下架境内一切相关视频,原因不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