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闪婚 对象为松坂桃李(图)

发表:2020-12-11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女星户田惠梨香(左)与男演员松坂桃李(右)10日透过双方的经纪公司宣布喜讯,表示两人已结婚。
日本女星户田惠梨香(左)与男演员松坂桃李(右)10日透过双方的经纪公司宣布喜讯,表示两人已结婚。(图片来源:左图取自twitter.com/erikatodastaff,右图取自twitter.com/MToriofficial)

现年32岁的日本男演员松坂桃李与女星户田惠梨香,10日透过双方的经纪公司宣布喜讯,表示两人已结婚。

松坂桃李透过经纪公司向各大传媒发布喜讯,也在官方推特发表结婚声明,与粉丝分享喜讯,“我,松坂桃李透与户田惠梨香结婚了”,“在身份上的改变后,我会比以往承担更多的责任和决心,我将会认真的对待这一切。”而女方则表示“今后不会忘记感谢大家的心情,身为演员的身份会更加的精进,往后还请大家继续温暖的守护。”也承诺粉丝,结婚之后还会持续演艺圈的工作。更甜蜜的向丈夫松坂桃李喊话:“希望你能全心全意的爱我,我将不胜感激。”

据《体育报知》报导,松坂桃李与户田惠梨香曾于2014年共同演出过电影“王牌大骗局”而结缘,该片于7月杀青,2015年上映,但至今为止,完全没有传出过两人有绯闻或交往的相关新闻,看来他们早已低调地培养了自己的爱情。如今无预警传出结婚消息,虽然震撼演艺圈,但还是收到不少粉丝的祝福。

松坂在2008年以模特儿身分出道,2009年主演特摄影集“侍战队真剑者”,之后演出过NHK晨间剧“小梅医生”、“笑口常开”,以及电影“使者”、“科学小飞侠”真人版、“唱吧!奇迹”等。

户田2006年首度演出电影“死亡笔记本”,隔年主演日剧“诈欺游戏”(LIAR GAME)广受瞩目,其后演出过NHK晨间剧“绯红”、日剧“SPEC”系列、“改造野猪妹”等许多作品,并活跃于电影与广告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