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恫吓不了 德议员国会痛批大获掌声(图)

发表:2020-12-11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执政党基民党(CDU)国会议员布兰特(Michael Brand)在9日于德国国会对于中共政府迫害人权大力挞伐
德国执政党基民党(CDU)国会议员布兰特(Michael Brand)在9日于德国国会对于中共政府迫害人权大力挞伐。(图片来源:德国国会影音频道)

【看中国2020年12月10日讯】9日,德国执政党基民党(CDU)国会议员布兰特(Michael Brand)于德国国会针对中国(中共)政府迫害人权大力挞伐。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布兰特于德国预算委员会审查关于德国外交部计划的发言,他直接将瞄头对准北京当局。他批指,全世界对于自由与民主最大的威胁,是来自于全球最大的独裁政权,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同时他也点名中国驻德国大使,他说,我们并不会被你们的宣传恫吓,亦不接受你们对于个别国会议员、全体人权委员会及国会的威吓胁迫。

布兰特的这段发言,引起台下议员热烈的鼓掌。布兰特又表示,我们将会继续谈论你们(中共)所践踏的议题,其中包括了香港与台湾的民主运动,以及在中方遭受到打压的维吾尔人、西藏人及基督教徒等,我们将继续为民主与人权来奋斗。

德国国会“中国人权”听证会上炮火隆隆

23日,据西藏之声报导,德国国会人权委员于11月18日召开“中国人权状况”听证会,其内容围绕中国的宗教自由、香港国安法,以及其它关于北京打压人权的情形。

这次出席听证会的专家包括了国际声援西藏运动(ICT)德国分部的执行主任穆勒(Kai Müller)、德国的新疆专家郑国恩(Adrian Zenz)、人权观察组织德国分部的执行主任蜜雪儿斯基(Wenzel Michalski)、前中国政府雇员、吹哨人沙依拉古丽(Sayragul Sauytbay),以及英国国王学院法学教授艾华(Eva Pils)等人。

穆勒在听证会中说明了藏人于中国(中共)统治下遭受到各种苦难的状况,例如:北京当局迫害藏人政治犯,以及在“中国化”为思想标准下,强力打压西藏佛教徒,并破坏西藏的生态环境,甚至毁灭西藏语言和文化。并提及中国政府干预达赖喇嘛转世权,他说:“达赖喇嘛的继任者,不应由共产党来做决定。”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