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将删大选舞弊相关视频遭批(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10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ouTube(图片来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YouTube(图片来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油管YouTube12月9日表示,即日起将开始删除包含“指控广泛存在的舞弊或错误改写了历史性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的内容。部份美国议员和民众质疑,Youtube的做法是在打击言论自由。

由于允许声称选举舞弊和其他类似宣传在其平台自由传播,YouTube在选举后一直受到严厉批评。其他大型社交媒体公司,例如脸书和推特,则采取了相对严厉的标注措施。

YouTube公司发文表示,现在做出的决定是因为12月8日的“安全港截止日期”(Safe Harbor Deadline)已到。“安全港截止日期”是联邦法律定下的各州确认总统选举结果的期限。

“昨天是美国总统选举的安全港截止日期,足够的州已经认证了他们的大选结果,决定了我们未来的总统人选”,该公司在一份官方博文中说,“有鉴于此,我们将开始删除今天及以后上传的任何会误导人们的内容,他们声称广泛的选举舞弊改变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这与我们一直以来处理有关总统大选的做法是一致的。”

在这份博文中,YouTube还说该公司根据原有的政策,自9月开始“已经移除了8000多个频道和数千条有关选举的不实信息”。

上个月,民主党参议员要求YouTube移除有关2020大选结果和即将举行的乔治亚州参议员席位复选的不实信息。

来自密苏里州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霍利(Sen.Josh Hawley,R-MO)在推特发文,批评YouTube的做法是打击言论自由。

“谷歌拥有的YouTube正式宣布他们不再允许言论自由。如果你对选举的诚信有质疑,你得坐下闭嘴,”霍利并呼吁废除230条款,打破这些传统大型社媒公司的垄断地位。

一些国会议员和川普本人在最近几周提出,社交媒体和科技公司不应该得到联邦230法律条款的保护,因为这类公司因此而免于承担内容审查的责任。来自共和党和民主党的立法者都表示应该重写或废除该法。

保守派提诉讼 川普团队将继续法律战

在推特上,YouTube的这则公告遭到保守派评论员的抨击,他们说该公司在进行言论审查。

“YouTube已经宣布,你们现在被禁止批评(摇摆州)政府对大选(舞弊问题)的处理方式。”OANN的杰克.波索比茨(Jack Posobiec)写道。几周前,OANN的YouTube频道被暂停。

许多保守派人士表示,YouTube和其它社交媒体公司参与了对亲川普或保守派观点的审查。

一份于2020年10月对YouTube提起的诉讼说,该公司多次违反自己的服务条款,无故删除他们的页面或暂停他们的服务,而且不向当事人做任何解释。

“原告们仍然不明白,除了他们是具有广泛受众影响力的保守派新闻频道这一共性之外,具体是什么内容导致他们成为大规模去平台化的一部分。”律师M.克里斯.阿尔曼塔(M.Cris Armenta)在代表几名原告向加州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中写道。

阿尔曼塔认为,YouTube侵犯了他们的第一修正案权利,称其“屈服于政府的胁迫而参与州行动”,以清除这些帐号。

川普律师团队表示,安全港并非确定选举结果的最终期限,他们将继续有关选举舞弊的法律战。

川普竞选团队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8日在福克斯商业节目中说,明年1月6日才是国会统计各州代表票数的日子,是“具有终极意义”的实际日期。

民调:1/3美国人认为存在选举欺诈

11月底,Newsmax与国家调研与战略服务公司McLaughlin&Associates的最新民调显示,35%美国人认为,今年美国大选中存在严重选举欺诈行为。

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表示,在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川普总统得票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差距不到1%或1%左右,因此,67%的选民支持川普总统要求在这些州重新计票。

另外,65%美国人表示美国选举将最终由真实的投票结果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