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搞定美国了吗?(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12-08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2月6日,乔治亚州支持川普集会(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8日讯】随着爱国者的不停挖掘,华府泥沼区的川普(特朗普)敌人已经慢慢现出原形。

川普敌人现形

第一个敌人就是深层政府背后的“光明会”,或称“国际共济会”,这个会最早期由罗斯柴尔德和洛克菲勒创立,也是实际掌握联邦储备局的大富豪,简单说,就是主宰美国的大金主,包括索罗斯,比尔盖兹,高科技新贵“脸书”,“推特”,以及华尔街的反川人马,这次大选中,拜登拿到华尔街金主给的不记名政治献金1.5亿,而川普的不记名政治献金只有2200万,第二个敌人是共和党人,却被深层政府收买的人,或称共和党内建制派,例如乔治亚州州长坎普,第三个敌人是主流媒体,包含CNN、纽约时报、彭博,很巧的是作弊最凶的乔治亚,由共和党执政,CNN总部就在这里,但是,这一堆记者对州政府自己办选举,自己从中作弊,却沉默不语,美国主流媒体的腐败,还真是超乎想象,12月初,美国“真相工程”网站公布一段视频录音,内容是CNN老板杰夫扎克指导集团下的记者,如何利用报导丑化川普,甚至报导川普已经发疯,第四个敌人就是中共,第五个敌人才是安提法和黑命贵,他们拿中共金钱,充当暴动的先遣部队。

中共对这一次的美国大选代号就是,“搞定美国”,拜登上台,就是搞定美国的开始,因为拜登只是木偶而已,政治形象已毁,生命走到黄昏,真正的美国华府主人是背后操控的集团。

不只是中共习近平想要搞定美国,川普四年下来,实施脱钩中国策略,因为全球化之后,和中共挂勾,拥有太多利益的集团被搞到亏本,川普挡人财路,这些人也想尽办法要让川普下台,所以,这几股暗黑势力一拍即合,终于搞出美国大选的惊天弊案,简单说,这是一场网络战争,选举是假象,从假票到投票机器,人工作弊,各种花样百出,可以说,一夕之间把民主制度中选举全面毁坏,这是一场没有烟硝的颠覆美国政府的叛国行动。

中共自己露出马脚

12月3日,一段内部高层秘密谈话的视频揭露,谈话人是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系的翟东升教授,他说,中国搞不定川普,但是可以搞定拜登,现在,美国有了我们的人,视频说中共为了搞定川普,投资一家称为STAPLE street风险投资公司,砸下4亿美金控制了“多米尼”,这家投票公司就是大选中最大的弊案,可以从后门修改数字,从舞弊事件的千万手法,可以证明中共这一次真的花大钱,要拉下川普,搞定美国,说实在,川普四年真的让中共吃到苦头,说好的2025计划因此喊停,经济贸易也日渐衰落,外资跑路,失业上升,中国目前到处树敌,各种情况让习近平很不爽。

习近平是否已经搞定美国,看看前几天举行的“读懂中国”跨国会议,拜登的竞选顾问,奥巴马时代的财政部长桑默斯就参加了,这种会议就是典型的大外宣,中共向外国政要宣示影响力的大拜拜。

会中很多外国政要,包含澳洲亲中总理陆克文,英国前首相布朗,比较特殊的是当中共驱逐美国驻北京媒体的时候,CNN却受邀请参加了,这种情况很不寻常,CNN在这次美国大选的角色也更令人怀疑了。

最近一位中共红三代伊启威在网络上公布一段偷录的视频录音,录音内容是广州一位印刷厂老板的跨海电话,对谈的人要求印刷美国大选选票,这位爆料者说,“广州印制大量选票进入墨西哥之后,然后利用陆运进入美国,这些选票被用在北卡、内华达、加州”,不只是大选使用,也会在重新计票使用,包威尔律师正在查证这项爆料资讯,从这件爆料可以证明,中共这一次真的积极要把川普拉下台,连假票都印出来了,却也显示美国民主机制已经漏洞百出。

川普律师林伍德在乔治亚州的公听会对群众演说,“中共无法占领美国,也无法剥夺选举自由,美国人会积极为自由奋战,就像1776年的独立战争”。

这句话或许是真,但是,中共根本无须占领美国,他只要操纵一位美国总统,听号令做出政策,就已经足够了,只要控制美国,中共就是老大了。不是吗?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