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摇摆州邮寄选票偷走川普总统胜利(图)

发表:2020-12-08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5日,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举行的“捍卫参院多数”集会上讲话。 (看中国记者摄影)
2020年12月5日,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举行的“捍卫参院多数”集会上讲话。 (看中国记者摄影)

【看中国2020年1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2020年美国大选与往次大选最大的不同之处是邮寄选票数量巨大,也造成今年大选结果的怪异,保守派组织“家庭研究委员会”的一名成员观察到,6个摇摆州的邮寄选票就让川普总统失掉了大选胜利。

“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的立法助理康纳.塞梅尔斯贝格(Connor Semelsberger)在《CNS新闻》的评论中提到他看到的今年大选中由于邮寄投票的异常飙升导致的怪异结果。

传统的大选中,邮寄选票只占整体选票的一小部分,大多数州都是需要经过严格的邮寄选票请求程序并经过核实,然后才会计算在内的。但是那是以前的情况。

塞梅尔斯贝格说,今年大选中,保守派在联邦和州选举中都赢得了无数重大胜利,即使在迈阿密、洛杉矶和辛辛那提这样的民主党据点也是如此。

但是,川普总统本人和其他共和党人在一些关键战场州里,如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却奇怪地没有取得同样成功,很是怪异。

2020年大选的另一个怪异情况是投票总数。历史上还没有哪位总统候选人获得过7,000万普选票。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2008年获得了6,950万普选票,四年后连任时没升反降只获得6,590万普选票。

川普总统在今年11月获得了7,420万普选票,打破了这一记录。但是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却“获得”了8,120万普选票。

是什么造成了这些怪异的变化?

现在,川普总统的竞选律师团队主要集中在六个关键摇摆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就邮寄选票舞弊帮助乔.拜登获取小幅胜利在进行法律挑战。

现在来看一看这几个州在邮寄选票方面是怎么做的。

内华达州:6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比拜登少33,596普选票(占2.4%)。

内华达州在今年8月初批准了一项计划,可以不经申请程序就将选票邮寄给所有注册选民,也包括死去的选民、已搬迁的选民,或以其他方式变得没有选民资格投票的人。

据报导说,在一些公寓大楼的公共区域里还堆积大量的邮寄选票供人们现场领取。

川普总统的竞选律师杰西.本纳尔(Jesse Binnall)12月3日提供证据证明,内华达州有1,506张死人票,有42,284个重复投票,有大约20,000名选民没有内华达州的邮寄地址也投了票,还有2,468名选民迁到另一个州后也在内华达州投了票。

亚利桑那州:11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比拜登少10,457普选票(0.3%)。

与内华达州不同,亚利桑那州要求选民必须申请缺席投票才能通过邮件投票。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凯利.沃德(Kelli Ward)试图根据州法律来推翻拜登的微薄胜利,因为该州法律允许选民对行为不当、非法选票或计数不正确的选举结果提出异议。

沃德的法律挑战被左派法官兰德尔.沃纳法官(Randall Warner)驳回。沃德说她打算上诉。

威斯康星州:10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比拜登少20,682普选票(0.7%)。

威斯康星州与亚利桑那州相似,注册选民必须提交申请以接受邮寄选票并通过邮件投票。

上周,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拒绝接受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对该州选举结果的质疑,告诉律师他们应该先从下级法院提出诉讼。但是有三名法官不同意这么做,并希望审理此案。

其中一名法官丽贝卡.布拉德利(Rebecca Bradley)说:“令选民们感到不安的是,公职人员不遵守威斯康星州选举法,而选民必须依靠这些官员来确保自由和公正的选举。“多数人不履行其职责(或者甚至是一时冲动),有可能使那些被追究的人长期违反法律。”

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在威斯康星州的首席律师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回到(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面前”。

密歇根州:16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比拜登少154,188普选票(2.8%)。

密歇根州的邮寄投票创下了330万张的记录,该州的总投票数是500多万。

但是密歇根州邮寄投票的拒绝率只有0.5%(15,300张)。通常的邮寄投票拒绝率为1%。

川普总统对密歇根州的重新计票挑战重点放在投票机使用的软件上。

上周,密歇根州的一名法官下令在安特里姆郡(Antrim County)对22台Dominion(网络戏称“多猫腻”)投票机进行法医检查,因为有选务官员首先注意到,有数千张川普总统的选票被转给了拜登。

川普总统的私人大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发推文说:“密歇根州安特里姆郡法官下令对22台Dominion投票机进行法医检查。在那里是不值得信任的Dominion机器从川普总统手中将6,000票转给了拜登。Dominion在全州范围内都发生了(拜登)选票激增现象。”

宾夕法尼亚州:20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比拜登少81,660普选票(1.2%)。

宾夕法尼亚州今年总统大选中有超过260万份的邮寄选票,其中75%都投给了乔.拜登。

宾夕法尼亚州众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提起诉讼,要求推翻该州的邮寄投票规则,这项诉讼已经到达美国最高法院,美国高院要求宾夕法尼亚州官员在12月8日前做出回应。

在大选之前,宾州最高法院批准将邮寄选票的交付期延长三天,而无需加盖邮戳,并允许使用无人值守的投票箱。

宾州的民主党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还发布行政命令,禁止该州官员“基于签名比较而拒绝缺席或邮寄选票”。

乔治亚州:16张选举人票,川普总统比拜登少61,837普选票(0.2%)。

川普总统表示,如果该州对邮寄投票只是简单比对一下签名的话,他就能轻松赢得胜利。

乔治亚州一处计票中心的监控录像在12月3日的听证会上曝光出来,引发了强大的震撼效果。

监控录像中显示在11月3日大选日的夜里,该计票中心把那里的共和党观察员和媒体记者都遣散走后,有四名民主党人留下来从一张桌子下面拖出几个行李箱的选票进行计票,与之对应的计票曲线在那个时段出现了一个有2万多张普选票给拜登的异常飙升。

相关报导:乔州新视频太震撼 州长态度松动(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