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吃100天超市便当 差点崩溃(图)

发表:2020-12-08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餐 便当  7-11 健康问题

【看中国2020年12月8日讯】现代生活忙碌,许多人讲求方便快速,快餐店与超市的便当成了很多人的正餐选择。但这些食物健康吗?最近就有一名日本网友,挑战连吃100天的便利商店,结果健康状况严重恶化,引发许多网友讨论。

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日本一名喜爱分享美食的推特网民,日前决定挑战连吃100天的超商便当。挑战刚开始时,他还觉得“便当超好吃”、“分量真的很足”、“拉面的叉烧好好吃”,似乎很享受超商便当的美味。

然而一路吃下来,他却逐渐感觉到肠胃逐渐不适,身体开始出现异味、无法长时间集中等症状。

到了挑战末期,他的健康状况已明显亮起红灯,进食过程也有如折磨,感受到不管哪款便利商店的便当,吃起来都差不多。

最后发展到即使他肚子空空如也,也没有任何想吃的欲望了,甚至体会到为何常吃垃圾食物容易得忧郁症的感觉。

虽然他最后还是完成了挑战,但也认为“一开始还以为要吃下去不是问题,但现在觉得根本不可能”,并且质疑“冷静下来想想,超商便当保存期限那么长,蛮可怕的”。

他表示自己必须重新考虑饮食和健康的关系。

这项挑战结果公布之后,引来不少网友的回应,表示“我之前也一天吃两餐便利商店,结果胆固醇过量”、“我上班地方只有便利商店,根本地狱”、“我在7-11做便当的地方工作过……老实说并不意外”。

也有专业网友解说:“便利商店的便当为了拉长保存期限,脂肪和糖分都会放比较多,导致胃酸过量,反之维他命与纤维质几乎为零,吃太多会营养失调。身体会发臭就是因为油脂摄取过多导致”。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