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最糟一年 时代封面再现红叉(图)

发表:2020-12-07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COVID-19 时代 杂志
因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美国《时代》杂志封面再现红叉,并标志:2020年是最糟糕的一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至今已经造成了累计超过6718.5万例确诊病例,近154万人死亡,严重冲击全球各国经济、社会和公共卫生等领域,改变了无数人的生活。美国《时代》(Time)杂志封面再现红叉,并标志:2020年是最糟糕的一年。

美国当地时间12月6日晚,《时代》杂志在推特发文写道:“《时代》杂志封面上使用红叉的历史。”并分享了时代杂志2011年5月20日封面——恐怖组织“基地”(Al-Qaeda)领导人乌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

《时代》杂志称,该杂志12月14日的封面将是2020加红叉,并在封面下方标注:“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年。”(The worst year ever.)

这并非是《时代》杂志第一次使用红叉标志,在该杂志发行历史上,封面曾经4次出现红叉。第一次是1945年5月7日的封面,《时代》杂志将德国纳粹领导人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的照片加上了红叉,标志着希特勒的死亡。同年,该杂志封面以黑叉加上日本升起的太阳,标志着太平洋战争结束了。

《时代》杂志封面第二次出现红叉是在2003年4月21日,其封面人物是前伊拉克领导人萨达姆.侯赛因(Saddam Hussein),当时伊拉克战争刚开始。

2006年6月19日,《时代》杂志封面出现了第三个红叉,当时美国军队击毙了伊拉克基地组织领导人阿布.穆萨布.扎卡维(Abu Mousab al-Zarqawi)。

2011年5月20日,《时代》杂志封面第四次、也最近一次使用红叉,当时是标志基地领导人乌萨马.本.拉登被美军击毙。

从第二次世界大战到反恐活动的里程碑,《时代》杂志用红叉象征着“漫长斗争的结束”,尤其是本.拉登那期红叉封面,该杂志写道:“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但不是我们反恐战斗的结束。”

如今,《时代》杂志在2020年12月封面使用红叉标志着2020年即将结束,这也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但遏制致命的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的战斗还尚未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