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条”成塑胶片?陈小春直播带货翻车(组图)

发表:2020-12-03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陈小春日前被爆料“卖假货”,在大陆平台直播带货翻车。
港星陈小春日前被爆料“卖假货”,在大陆平台直播带货翻车。(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宅经济当道,网拍、直播等商机趁势而起,不少艺人也投入直播行列开辟新财路,近年多在大陆工作的港星陈小春,日前就被爆料“卖假货”,所谓金条原来是塑料片,在大陆平台直播带货翻车,并让网友失望。

陈小春直播翻车 金条变塑料片

据中共官媒“半岛都市报”微博爆料,香港艺人陈小春日前通过“快手”直播发出广告,他打的口号是:为了回馈广大粉丝,很多东西都是9.9元(人民币,下同)还包邮,其中包括“金条”首饰、玉器等都只有9.9元。

报导指,有不少买家收货后发现,所谓的“金条”根本就不是“金条”,而是一块金色的塑料片,上面的陈小春签名也是印上去的,完全是受骗上当的感觉,并表示对陈小春感到非常失望,引发热议。

假货消息传出后,有不少买家纷纷表明因为货不对版,要求直播店退货并且索赔,但商家却拒绝退款。一网友投诉时说:“收到快递的时候,我就觉得上当了,什么金条,明明就是一块金色的塑料片啊,用火一点就烧化了!”

其中有一位牟姓买家表示,陈小春当时还在直播间里,声称这款所谓的“金条”卖得很好,总数将近10万单,“我觉得他是在欺骗粉丝,这10万单,金额也将近100万元了”。

虽然有不少网友替其缓颊表示,9.9元买金条本来就不切实际,根本就是天方夜谭,但不少买家认为,既然承诺卖的是金条,就应该发金条,而不能拿假货塑料片冒充,这是关系到诚信的问题。对此一风波,陈小春至今仍未出面回应。

港星曾志伟在今年7月时也曾因为卖酒类饮品而卷入假货疑云。
港星曾志伟在今年7月时也曾因为卖酒类饮品而卷入假货疑云。(图片来源: LIU JIN/AFP via Getty Images)

因为直播而卷入假货风波的不止陈小春一人,港星曾志伟在今年7月时也曾因为卖酒类饮品而卷入假货疑云,当时他在网络直播卖酒,包括红酒、白兰地、威士忌等等一共24款酒类产品,累计观看人数逾1000万,直播间同时线上人数长时间维持在10万人以上,最高值甚至高达17万人,销售额更是惊人,初估超过1400万人民币(约港币1550万/6000万台币)的销售佳绩,此举让他一跃成为抖音酒类销售第一人。不过有买家收到酒之后,发现产品上的条码扫不出来,也遭质疑卖的是假酒。

据了解,出道超过30年的香港艺人陈小春,先前在香港反送中事件中支持港府的立场,曾引起部分网友不满,去年底巡回演唱会台北场时,在举办场地国立体育大学综合体育馆外就有民众聚集抗议,他们举着“光复香港、时代革命”黑色旗帜,齐声高喊“陈小春,自首”,表达对于陈小春在台湾举办演唱会的不满。

抗议民众表示,陈小春曾经具有中国政协的身分,与中国政府有一定的关联,“试问台湾已经被怎么样的红色势力、红色媒体渗透?为什么一个中国政协可以在台湾开演唱会?今天这个中国政协已经出卖了香港,请问他们明天会怎么样出卖台湾?”对此,网友也坦言,如此积极的把自己命运与中共困绑的艺人,会有什么好的结局吗?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