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疫情迅速恶化 华人机构曝90人感染11死(图)

发表:2020-12-03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华人 加拿大
近日加拿大武汉肺炎疫情迅速恶化。(图片来源:SEBASTIEN ST-JEAN/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2月3日讯】加拿大武汉肺炎疫情近日急剧恶化,今日阿省再新增1307例死10人,其中死亡的3人来自同一家机构——埃德蒙顿唐人街华人护理院。

据《加西周末》报导,这家华人护理院已成疫情炸点——截至昨天,该机构已有46个居民感染新冠,11人死亡。目前还不知道今天通告中的3人是否在这11人名单里。此外,该机构还有44名员工也确诊。一个小小的养老院,近百人染疫,一成感染者死亡。疫情严峻、人手不足、病毒肆虐。现在这家养老院的家属们也被牵扯进来。上周,黄先生(Sing Wong)被叫去老人院帮忙。

“他们说他们需要我过来,给我妈妈喂饭。因为养老院现在人手极缺。”黄先生说,上周他就被召过去4次。

唐人街老人院其实只是阿省疫情中的一个小小的缩影。不只是他们缺人手,现在加拿大全国都急缺医护人员,甚至随着疫情的进一步恶化,ICU重症监护室也开始告缺。

12月2日(周三),加拿大安省新增确诊武汉肺炎染疫1,723例,另有35例死亡,创自第二波疫情以来最高单日死亡人数。

周三新增染疫数量高于周二记录的1,707例,也高于一周前的1,373例。当天的染疫率为4.7%,略低于周二的5.1%,但与一周前相当。安省7天平均新增病例1,719例,高于上周同期的1,389例。当天的新病例中,多伦多410例,皮尔区500例,约克区196例。

另据一份泄露的阿省建模数据显示,预计再过两周,到12月14日,阿省还将有775名武汉肺炎患者入院,其中有161人将进入ICU与死神搏斗(目前阿省仅有175张ICU病床)。更有消息指出,医院已经开始大量囤积氧气,接下来的疫情走向,只怕会朝着令人惊恐的方向继续恶化。

而来自阿省的另一份研究也震惊了所有人:研究显示,该省超过三分之一的感染儿童无症状,说明感染数恐远远超出确诊!

该省曾针对2,463名儿童做的检测,结果1,987名儿童的检测结果为阳性,其中多达714人(35.9%)是无症状。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