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诉最高院 众议员奇袭宾州选举违宪(图)

发表:2020-12-02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式上诉最高院众议员奇袭宾州选举违宪
正义议员诉讼选举欺诈案成功突围至最高院,表明面对越来越多挺身而出捍卫美国的力量,腐败欺诈集团已渐渐无力招架。图为美国最高法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律师团队正在就左派腐败势力的大规模选举欺诈进行艰苦的法律诉讼战,其中的重点是宾夕法尼亚州。与此同时,独立于川普团队的行动,有着正义感和勇气的共和党人则用自己的方式从不同的方面强力出击捍卫2020美国总统大选的完整性。12月1日,周二,根据案件代理律师的声明,美国一队共和党人已对宾州州内的邮寄投票法违宪向美国最高法院正式提起上诉。就此,在经过了重重难关之后,有关大选的诉讼案的审理终于成功快速推进到美国最高院阶段,决战将启。

诉状直接递交给最高院保守派大法官

原告律师格雷格.特费尔(Greg Teufel)周二表示,向美国最高法院的上诉是专门递交给主管宾州法院的最高院大法官塞缪尔.阿里托(Samuel Alito)的。阿里托大法官是最高法院9位大法官中保守派的中坚力量。

上诉要求从新审理原告方提出的指控,并要求最高院发出紧急禁制令,以制止宾夕法尼亚州“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来完善对11月3日选举结果的认证”。

尽管要吸引最高法院的注意还有很多竞争,但特费尔说,他对最高法院受理此案的可能性充满希望。

“我确实认为这是一个具有独特重要性和国家利益的案件,在吸引法院注意方面比平均水平要好的多。”他说。

诉讼案的来龙去脉

该项诉讼是由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迈克.凯利(Mike Kelly)以及国会议员候选人肖恩.帕内尔(Sean Parnell)提起的。

该项诉讼指控宾州州议会通过的扩大邮寄选票使用范围的法律违反宪法,而宾州州政府利用该项法律在宾州施行大规模邮寄选票投票亦是非法的。因此,诉讼要求作废该州所有的邮寄选票,并终止该州对选举结果的认证。

如果该诉讼成立,那么拜登在该州的选票则必然输给川普总统。

众议员凯利一方的法律论据是该州立法机构2019年通过的第77号法案违宪。该法案允许选民在大选前50天以邮寄方式进行选票投票,而无须给出明确的理由。然而,进行缺席投票(邮寄投票的合法方式)必须给出理由,这是(在77号法案之前)宾州宪法所要求的。

特费尔表示,改变宾夕法尼亚州可以要求缺席投票的人的有限范围的唯一方法是通过一项州宪法修正案,而不是通过单独的立法法案(例如第77号法案)。这在法律上是无可置疑的。

围绕诉讼案的激烈斗争

围绕众议员凯利一方的诉讼案,支持维护大选完整性的阵营和对大选进行欺诈、操纵并极力掩盖的腐败阵营展开了激烈的搏杀。

11月25日,宾州联邦法官帕特里夏.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认为凯利提起的诉讼“有可能成功”,并下令州政府官员(左派)停止采取任何措施确认该州选举结果。

随后宾州民主党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上诉宾州最高法院。宾州最高法院4位法官中有3个是民主党派系法官,不出意外的于11月28日(周六)深夜迅速判定州政府有权计数所有邮寄选票。

一天之后,11月29日,川普总统在选举日后首次接受公开采访时,对少数几个坚持真实报导大选消息的主持人之一的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表示:“众议员凯利的案件是可以上诉到最高法院的很有力的案子”,并表示凯利一方已经那么做了。

12月1日,凯利一方律师亲口证实了案件已经上诉到美国最高法院。

至此,凯利诉讼宾州政府选举违宪案以惊人的效率推进到美国最高法院,其很可能是抵达最高法院的第一个有关2020美国总统大选的诉讼案。

凯利诉讼案突袭成功 欺诈集团将面临诉讼大潮

凯利诉讼案是独立于川普团队的诉讼案件,其异军突起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也打了腐败欺诈集团一个措手不及。

腐败集团一直在绞尽脑汁想要做的是阻止川普阵营的案件能够推进到美国最高院。然而,在联邦法官帕特里夏.麦卡洛对凯利诉讼案给予肯定的判决后,欺诈帮就已经被击败了。如果左派的宾州最高院不进行判决,那么宾州的结果就不能被认证,拜登就不可能当选。而如果判了,凯利一方就可以上诉到更高一级的法院,美国最高院。可以说,凯利诉讼案以奇兵的方式重拳出击,并取得了成功。

凯利诉讼的本身以及过程中正义法官的出现都表明川普阵营正得到越来越多具有正义和勇敢品质的美国人的帮助。而这一诉讼案并不是唯一针对大选欺诈提出的诉讼。川普阵营和其它团体的诉讼案也都在陆陆续续走过了初审和上诉阶段的法律程序后,最终进入最高院的决战阶段。(详细阅读:宾州诉讼决战最高院幕后 川普策略生效

虽然腐败欺诈集团妄图阻止川普阵营以及亲川普的公众对操纵大选展开的法律诉讼而用尽手段,但总体上整个局势不可逆转的在朝著有利于川普阵营胜利的方向前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