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的雪地祷告(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12-01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1月24日,川普和第一夫人在白宫火鸡赦免仪式上(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日讯】感恩节刚刚过,川普(特朗普)在白宫特赦了火鸡,这是美国社会基督徒的大节日,很多美国人不顾武汉瘟疫疫情危险,坚持团聚,飞航爆满,也造成疫情再度攀高。

雪地祷告的故事

虽然“圣经密码”里面隐藏川普连任的预言,总是过度神话,那么在基督徒刚度过的感恩节后,持续谈一下华盛顿的雪中祷告。

11月26日,川普宣布,如果国会选举人团投票,拜登获胜,他会离开白宫,但是,仍然认为大选舞弊的诉讼正在展开,未来难料。

川普大选后,言行表现可圈可点,至少降低过去的无俚头言论,这些表现,也使他的支持度来到53%,创下历史纪录,从来没有一位准备下台的总统,支持度超过50%,从民调来看,过半数的美国人信任法律审判,转向支持川普打公司,这也是考验美国法律能否抵抗红色渗透,也是川普能否翻盘的重要基础,有二成的民主党支持者后悔投票给拜登,台湾一些耍嘴皮的学者名嘴还在信誓旦旦,拜登上台会持续抗中路线,但是,越来越多的证据浮现台面,拜登是准备让美国走向衰败的代表,从他否认美国优先,还在搞协商老路,就可以知道一、二了。27日,《大纪元》报导,从布林肯国务卿到联合国大使,以及过去发表“卖台论”的国安顾问苏利文,仔细看看这些目前准备入阁的官僚,全部在“奥布莱特石桥企业”(ABRIGHT STONE BRIDGE)领薪水,而这家企业和中共关系密切,专门替西方国家企业领路,打通关节,仲介进入中国投资,更糟的是准备入阁的官员,和拜登的丑闻儿子关系匪浅,看到这些建制派阵容,这些人和中共利益纠葛,不是一天而已,台湾实在没有心情太乐观。

川普曾说过,美国人敬仰神,甚于信仰政府,很多保守派相信川普是好基督徒,而这个基督徒目前的遭遇,已经在243年前,华盛顿的雪地祷告中预告,天使已经对共和国的未来凶险道路给了启示。

1775年,北美13州的殖民地人民,不满英国对殖民地人民的课税和经济压迫,爆发了独立战争,48000名英军对上40000名大陆军,独立军在华盛顿带领下,不管装备或武器都不及英军,战争一开始,英军主力攻击,大陆军节节败退,1777年冬天,感恩节之前,华盛顿和拉法叶退守到费城郊外的一处森林,名叫“福吉谷”,这时候白雪纷飞,气候恶劣,大陆军因为缺粮,缺冬衣而受困,华盛顿派人出去采买,但是附近的农民宁愿把食物卖给英军,却不愿意卖给大陆军,眼看情况越来越糟糕,华盛顿内心悲伤,每天晚上,华盛顿会骑心爱的白马进入森林深处,然后从马上下来,在雪地里跪下祷告,今天美国历史博物馆还留着这一幅雪地祷告的画作,有一天,一位磨坊农夫进入森林,看到祷告这一幕,深深被华盛顿的虔诚感动,于是回去告诉妻子,妻子听后主动带着食物,进入大陆军营地,附近的农民也改变拒绝大陆军的态度,大陆军终于获得喘息,重新整备持续战斗,但是,真正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共和国创建者的天启

这一段华盛顿天启的故事,作者是希尔曼,据说就是华盛顿的传令兵,1800年,希尔曼在他的日记写下这一段故事,目前这一份日记,被独立战争历史博物馆保留。日记中说,有一天,华盛顿从雪地祷告回来,进入营帐之内,并告知传令兵不准让人入内,他要好好思考,当华盛顿思考的时候,一位美丽的女性从营帐外迳自走进来,华盛顿感到奇怪,不是已经交代下去,不要让人入内吗?这位女性是谁?

这位不知名女性走到华盛顿面前说,共和国之子,你要看清楚了,于是用手一挥,美洲大陆地图出现了,接着是战争场面,最后战争消失了,共和国出现了。

幻影消失后,女性的声音又出现了,共和国之子,你再看清楚了,眼前出现非洲的地图,接着是战争,然后是战争结束,幻影退去,这一次是南北战争,接下来,女性的声音有说,共和国之子,你看清楚了,来自欧洲,亚洲甚至美国境内的风暴袭来,整个美国陷入战争中,不久,一位吹号角的天使出现,一下子风暴退去,美国地图浮现,这一次是全世界对美国发动攻击,天使拯救美国,而号角代表了川普。

华盛顿只把天启的过程告诉希尔曼,幻影所呈现三次的天启,代表美国遭受的苦难,而最后一次就是2020年大选,暗黑的力量攻击美国,企图颠覆这个基督信仰的国度,最后却被川普拯救,这个天启和圣经密码居然巧妙一致,预告了川普连任,真的令人难以相信,最后的结果就让大家拭目以待了。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