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心勋章”唤醒美国精神(视频)

发表:2020-11-30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创作歌手詹姆斯・怀特在退伍军人纪念日,推出了一首“紫心勋章”(Purple Heart)单曲MV,向那些为保卫美国价值和自由而做出牺牲的人们致以深沉的敬意。
创作歌手詹姆斯·怀特在退伍军人纪念日,推出了一首“紫心勋章”(Purple Heart)单曲MV,向那些为保卫美国价值和自由而做出牺牲的人们致以深沉的敬意。(图片来源:大纪元/Ying Shakespeare提供)

创作歌手詹姆斯·怀特先生(James H. White)在11月11日退伍军人纪念日之际,在YouTube频道上发表了他的第一首爱国单曲“紫心勋章”(Purple Heart)MV,以感人至深的歌声,向那些为保卫美国价值和自由而做出牺牲的人们致以深沉的敬意。

“紫心勋章”一曲融合了合弦音乐、乡村音乐和民间音乐,由来自世界各国多位艺术家的鼎力合作,以古典管弦乐编曲呈现出传统的爱国情怀,除了抚平心灵创伤之外,更指引2020年深陷骚乱之苦的美国人民,重拾自信,用现实的乐观精神面对今日美国。

单曲“紫心勋章”由怀特的唱片公司ICONS UNITE、凯蒂及制片人David English共同出版发行,歌曲由怀特与创作歌手凯蒂·曼蒂克女士(Katy Mantyk)共同谱写,并邀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位艺术家鼎力合作,音乐MV更邀请了曾经获奖的电影制片人马蒂亚斯·莫纳斯(Mathias Magnason)操刀制作。

共产主义的邪恶突显自由之珍贵

2020年的美国社会,在有心人士的操弄下,出现了由安提法主导的“黑命贵”等充斥着混乱的街头运动。这些人刻意造成社会对立与冲安,示威人群动辄上街打砸抢、要求解散警察,就是承袭共产党“造反有理”的那一套。以致专家、学者们不由感叹:共产主义无产阶级的文化大革命来到了美国。“紫心勋章”这首歌曲就诞生在这样的危机中,也传递了人们希望能让心灵愈合,并捍卫“真正的自由”。

世界上的共产国家如中国,共产党已成功地制造、利用这样的危机,完全掌控了国家与人民。70年来在共产党的铁拳下,人民麻木地被奴役和洗脑,自由荡然无存。

然而,看到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的镇压,从反面帮助从小生长在自由民主社会的怀特先生认识到,“自由”究竟意味着什么。

怀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随着我的清醒,开始练习一种中国式打坐,叫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

“自1999年开始,中国共产党残酷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监禁、强奸、酷刑、强迫做奴工,甚至被活摘器官……这就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现状。”

怀特表示:“了解到这些迫害后,好像点燃了我内心的正义之火。平生第一次,我发自内心地感恩我享有的自由。”

“我的祖父、父亲和叔叔都曾在军中服役,但是我并不是很理解他们为什么做那么多牺牲;直到后来,我了解到共产政权压迫下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怀特感慨道:“真是有趣儿,练习了一种中国式打坐后,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像个美国人、更爱国、更感恩。”

怀特表示,军队是“美国核心”与自由的保卫者。他希望这首“紫心勋章”(Purple Heart)唤起人们珍惜自由,捍卫自由。

这首歌曲还传递了希望和神性。歌词“神保佑着他们每一个人,请带他们回家,他们永恒的呼唤”,不仅指战士们从战场返回家园,也暗指脱去肉身的战士们返回天堂的家园。

怀特先生希望藉“紫心勋章”这首歌曲,在11月的国家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月(National Veterans and Military Family Month)里,继续纪念美国的军人们。

在美国的军事勋章体系中,紫心勋章占有重要地位,几乎就是鲜血与牺牲的代名词,被美军官兵称为“永远的紫心”。 
在美国的军事勋章体系中,紫心勋章占有重要地位,几乎就是鲜血与牺牲的代名词,被美军官兵称为“永远的紫心”。(图片来源:Jonathunder /维基百科/CCO)

紫心勋章的起源

紫心勋章于1782年8月7日由乔治·华盛顿将军设立,当时叫军功章,在美国的军事勋章体系中,紫心勋章占有重要地位,几乎就是鲜血与牺牲的代名词,被美军官兵称为“永远的紫心”。

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军事勋章,紫心勋章诞生于美国独立战争期间,一般颁发给对战事有贡献或于参战时负伤的人员,是第一种向普通士兵颁发的勋章,它标志着勇敢无畏和自我牺牲精神,在美国人心中占有崇高地位,是世界上仍在颁发的历史最悠久的军事荣誉。

外形为心形,宽13/8英寸的紫心勋章,由原始铜材冲压型材到最后外表镀金的成品,需要经过整整19道工序,还要施加紫色珐琅工艺,勋章中心为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身着大陆军将军制服的侧面胸像,下方铸有“因军事功绩而颁发”的字样以及获得者的姓名。在许多美国官兵眼中,小巧的勋章上金紫交辉、淡雅清丽,又不失庄严之美,是设计最美观的勋章。

据了解,目前个人得到最多紫心勋章的数目为8枚,共有6人保有此纪录。第一枚紫心勋章被颁发给了二战的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历史上,美国总统约翰·甘迺迪、NBA马刺队的老板皮特·霍尔特都曾获得过这种勋章。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