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之母”出手 川普有望翻转密歇根州(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30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计票中心外,抗议者抗议共和党和无党派监票员被排斥在外。(图片来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计票中心外,抗议者抗议共和党和无党派监票员被排斥在外。(图片来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川普阵营兵分两路,其中一路由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先在两州提告大选舞弊。这项被称为“炸弹之母”的诉讼,究竟有着怎样震撼的证据,让川普有望翻转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的结果呢?

乔治亚的诉状我们在之前的报导中有过介绍,不再赘述(报导链接),这里主要分析密歇根州的部份。这份被鲍威尔称为“大海怪”(意为放大招)和“史诗级”的诉讼,将密歇根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州务卿本森(Jocelyn Benson)和州验票委员会列为被告,指控其于11月3日建立了导致广泛欺诈行为的选举制度,并违反了宪法的平等保护条款。

退休整形外科医生兼脱口秀主持人吉安达(Dave Janda)将鲍威尔的诉状形容为投下法律的“炸弹之母”(MOAB,美国军方研发的新型大型燃烧空气炸弹,爆炸威力仅次于核弹的常规炸弹)。

该份75页的诉状究竟有着怎样的震撼力,称的上炸弹之母呢?因诉状长达75页,这里摘录部分指控以及证人证词,或许可以一窥端倪。

多名重量级证人揭电子计票舞弊

-前305军情局一名电子情报分析员称,有确凿证据证明中共和伊朗特工访问了Dominion系统,以监控及操纵选举,包括2020年美国大选。Dominion故意提供外国代理人对其网络基础结构的访问权限。

-这位分析员查到Dominion公司在中国湖南的服务器,以及Dominion通过汇丰银行卖给中共很多专利,其中很多属于极端反川的Dominion高管库默(Eric Coomer)所有。

-一位网络和信息网络安全专家宣誓证实,Dominion的软件系统可以很方便地删除或丢弃批量投票;可以自行设定“有问题的选票”标准并由管理员查看、删除这些问题选票,即投票站工作人员可对选票进行任意处理。

-Smartmatic发起人和发明人都与外国势力有联系,包含委内瑞拉和塞尔维亚,并列出至少10人姓名。

-发明人之一穆吉卡(Anthony Mugica)的一名亲戚科布奇(Cobucci)宣誓作证,从2003年至2015年,穆吉卡从委内瑞拉政府获得数千万美元投资,以确保Smartmatic技术在全球(包括美国)得以应用。

专家证人:29万非法票应被废 足以翻转结果

鲍威尔还提交了选举安全专家拉姆斯兰德(Russell James Ramsland,Jr.)的证词。这位专家认为,密歇根州四个县(韦恩、奥克兰、马科姆和肯特)在2小时38秒内共处理38万张选票,出现4个峰值,而Dominion投票机在同样的时间内最多只能处理9.5万张选票。因此,得出一定存在大规模舞弊的结论。

“29万非法选票数几乎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密州所谓领先特朗普票数的两倍,如果暂不考虑其它方式的非法选票、不合格票、重复计票或虚假投票,仅这一事实就可成为搁置2020年普选,并发声明和给予禁令性法律补救措施的基础。”证词中说。

大量证人证据

诉状指出,“被告的严重不当行为包括,无视州立法会有关邮寄选票邮戳需在选举日或之前,更严重的是,阻止原告的监票员对邮寄选票的接收、核查、开票和制表计数。”

“有必要下令。包括但不限于在进行全面调查和法庭听证前禁止认证对选举结果,下令重新计票算选举结果、或宣布选举无效并下令重新选举以补救选举欺诈。”

鲍威尔提供大量证人的证词,称他们在韦恩县和底特律见证了数万起成投票违规行为。

并指控底特律和韦恩县官员允许非法重复投票(已缺席投票者选举日当天亲自投票);多次计算不合格选票;被告直接指示,对无签名,无需验证签名以及无邮戳的选票进行计数。

另外,还指控密歇根州选举官员

-于2020年11月4日分两批欺诈性地添加了数万张新选票,全部或几乎全部投给拜登

-伪造选民信息,如找不到选民名字时,选举工作人员将选票指定给选民册中的尚未投票的随机名字

-更改缺席选票的日期,使其看起来是在截止期限前(11月3日晚8点)收到

-更改川普和其他共和党候选的选票

据刚被川普总统特赦的弗林将军透露,鲍威尔正在考虑在其他州也提告。

与宾州和亚利桑那州类似,川普阵营在密歇根州也采取双线出击的战术,由鲍威尔领头法律战的同时,争取州议会推翻该州认证结果并任命选举人团代表。12月1日,密歇根州立法会将就选举舞弊展开听证,川普法律团队的朱利安尼和埃丽丝和多名证人将出席作证。

12月14日,各州选举人团代表将投票选出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