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传播期间 雇员有权享受带薪病假(图)

发表:2020-11-28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冠状病毒传播期间雇员有权享受带薪病假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2020年11月24日,随着纽约市冠状病毒(COVID-19)染病率的增加,卫生专员戴夫查克史(Dave A.Chokshi)和消费者与工人保护部(DCWP)提醒纽约市民注意法律的新修订,在对抗冠状病毒期间,一个有效措施就是带薪病假。如果有人生病了,就需要留在家里,那时就可以享受带薪病假,这有利于减少病情的传播。

卫生专员说:"带薪病假是一项好政策,它能促进公众健康。如果你觉得不舒服,就不要出去。而且在你这样做的时候,你有权得到报酬,在为限制流感和冠状病毒的传播而斗争的同时,带薪病假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这要归功于我们最近对法律的修订。新雇用的雇员可以立即开始休带薪假,无需等待。带薪病假可用于多种用途,包括接种流感疫苗、康复、检疫或与冠状病毒(COVID-19)有关的预防保健、照顾儿童。"

消费者与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劳瑞雷萨拉斯(Lorelei Salas)说:"如果工人有任何问题或有需要投诉的人可以通过nyc.gov/workers联系我们。或拨打311。"

来自康奈尔大学和瑞士苏黎世经济研究所的研究人员通过最近的研究表明,"家庭第一冠状病毒应对法案"(FFCRA),为了防治COVID-19病毒,给予一些工人带薪病假或扩大家庭和医疗假,有助于减少病毒的传播。据研究统计,带薪休假政策避免了数千人感染冠状病毒(COVID-19)。

最近纽约市就带薪病假法进行了修订,以扩大对工人的保护,这项法律将分两个阶段生效。第一阶段的修正案于9月30日发布,并规定了新入职员工使用累积120天期间的带薪安全假和病假。

从2021年1月1日起,《纽约市带薪安全假和病假法》规定,雇员人数在5-100人之间的雇主和雇员人数在4人或4人以下且净收入在100万美元的雇主必须提供最多56小时的带薪假,比以前的40小时有所增加。雇员少于5人的雇主必须提供带薪安全假和病假。安全假和病假按每工作30小时积攒1小时的比率计算,每年最多积攒40小时。

新修订的法律还规定,从雇员受雇的第一天开始,必须能够将一个日历年中未使用的安全假和病假(最多40小时)结转到下一个日历年。

新的日历年,雇主和员工可以访问 "新的日历年"nyc.gov/workers或拨打311(纽约市以外的地区为212-NEW-YORK)了解更多信息,包括所需通知、法律概述或投诉。纽约人也可以请紧急病假进行病毒检疫。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