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遭收押难入睡 不期望获公平审判(图)

发表:2020-11-27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民运人士黄之锋对德国媒体表示,尽管他被单独监禁,本周被收押后,因为明亮的灯光而难以入睡。他表示,并不期望会在12月2日获得公平的审判。资料照。
香港民运人士黄之锋对德国媒体表示,尽管他被单独监禁,本周被收押后,因为明亮的灯光而难以入睡。他表示,并不期望会在12月2日获得公平的审判。资料照。(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香港民运人士黄之锋对德国媒体表示,尽管他被单独监禁,本周被收押后,因为明亮的灯光而难以入睡,但他的状况还不错。他23日在法庭承认去年“反送中”运动爆发时煽惑他人参加未经批准集结等罪名。他表示,并不期望会在12月2日获得公平审判

相关新闻报导

出庭恐即刻入狱?黄之锋吁:铺凯旋之路

黄之锋周庭遭还柙 勉港人苦难中撑住

黄之锋遭单独囚禁 罗冠聪点出危机

黄之锋面临最重3年的刑期。他向《世界报》(Die Welt)指出,他不得离开自己的单人牢房或者与其他囚犯见面,而且被禁止从事运动。

黄之锋从监狱以书面答复对世界报说:“由于牢房的灯24小时都亮着,所以我很难入睡。”他还表示,他“必须用防护面罩盖住眼睛才能成眠”,不期望受到公平审判,他觉得自己就像是大陆的异议人士。

黄之锋写道“我对这个司法制度早就失去信心”。然而,他表示,即使他和其他民运人士被定罪,民主运动将会持续下去。他认为,香港民主运动不会只因为周庭、林朗彦跟他入狱就停顿。

黄之锋把北京视为对世界自由的威胁,他最后说:“各大学、记者和企业—每个人都被迫遵循中国(共)的标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