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演员:望有勇敢法官制止大选窃贼(图)

发表:2020-11-26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6年7月18日,美国著名电视喜剧演员斯科特・拜奥(Scott Baio)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NC)提名川普作为总统候选人的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 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16年7月18日,美国著名电视喜剧演员斯科特·拜奥(Scott Baio)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NC)提名川普作为总统候选人的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 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美国著名电视喜剧演员斯科特.拜奥(Scott Baio)周三(11月25日)表示,他很担心今年的大选被盗窃了,他希望有一些“勇敢的法官”能够制止大选窃贼。他的看法代表了美国很多保守派人士和川普总统选民的声音。

周三在Newsmax电视台的“美国议程”(Amercian Agenda)节目中,拜奥提到,他观看了当天在宾西法尼亚州州议会举行的有关选举舞弊的听证会,他说:“我非常沮丧。他们正试图盗窃大选,希望我们能制止窃选。我不是阴谋分子。我努力做到是一个现实的人。我只是看到宾夕法尼亚州(州议会)的现场听证会。那些事真是该死的东西。”

然后他表示希望有勇敢的法官能够制止大选窃贼,这是为了美国,否则美国就不存在了。他说:“希望我们会有一些勇敢的法官可以纠正这个(舞弊),忘了这是为川普。因为这是为了这个国家。如果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我们就没有这个国家了。”

宾州听证会相关报导:

宾州百年来最重要听证惊人证词揭舞弊(图)

宾州听证会川普打进电话告诉不要怕威胁(图)

拜奥的评论体现了川普选民的压倒性意见,根据周二(24日)公布的两项民调,Politica民调显示,八成(79%)的川普选民认为今年的大选被非法盗窃了;CNBC/Change Research民调显示,只有3%的川普总统选民认为可以接受乔.拜登是合法当选,而三分之二(66%)的川普选民认为川普总统一定不要认输。

相关报导:川普选民八成认为大选被偷 2/3认为不能认输(图)

拜奥是美国娱乐界很少数在川普参加竞选之初就开始公开支持川普的人,他还在2016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NC)提名川普作为总统候选人的会议上发过言。

在周三的Newsmax电视上,拜奥也提到好莱坞的态度是,自从大选以来,一直对许多州出现的对选举欺诈和违规行为的指控视而不见。

拜奥说:“他们只是关上耳朵,闭上眼睛,然后向前走。他们不想听到任何事情,以为大选结束了。”

另外拜奥也对主流媒体和好莱坞一样漠视选举欺诈指控感到不满,并批评福克斯新闻变得和CNN一样了。他表示他已经不看福克斯新闻了。

拜奥还批评主流媒体为了子虚乌有的“通俄门”调查了近三年,却不能为现在的选举舞弊去调查几个星期。他说到:“不幸的是,因为我们(看主流媒体)有2年半到3年时间的川普“勾结”俄罗斯(报导),然后事实证明什么也没有,它根本就是什么也没有,但是你们(主流媒体)就不能对这里的(选举舞弊)调查几个星期吗。真是开玩笑。绝对是开笑话。”

今年60岁的拜奥是美国1970年代和1980年代时期的电视喜剧明星,代表作有情景喜剧系列剧《快乐的日子》(Happy Days)和《查尔斯管事》(Charles in Charge)。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