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川普团队与鲍威尔目标有所不同(图)

发表:2020-11-24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朱利安尼 鲍威尔 律师
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图片来源:Committee on Arrangements for the 2020 Republican Nationa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此前,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发表声明称,美国律师、前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不是川普私人律师,也不是竞选团队律师,属于独立办案。对此,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作出了相关解释。

据TownHall11月24日引述福克斯商业新闻消息称,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解释了川普竞选团队在11月22日发布有关与鲍威尔律师保持距离的声明。

朱利安尼说:“我认为这是由于我们追求两种不同的法律案件定论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将(有关涉嫌选举欺诈)案件提交至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做出裁决。目前在4个地方,不久将在另外2个地方,将会有一个全面的法律行动。至少在5、6个州的州政府官员存在处理选举事务的不当行为,这些选举不当行为涉及剥夺(川普)总统的宪法权利。”

朱利安尼表示,各州在计票验证方面存在差异,这导致邮寄选票在诸如没有验证投票选民签名等各种情况下,因此仍可以当作有效选票被纳入计票中。例如,在某个州的一个地区(民主党支持者较多的地区)允许将没有验证选民签名的选票纳入计票中,而在该州另一地区则不被允许纳入计票。

朱利安尼还列出了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选举“不当行为”的案例。他说:“我们有证据。”“证据已经被提交(给法院),媒体认为我们没有证据。他们实在太懒了,没有那里阅读我们公开发表的100份作为法庭证据的美国公民宣誓书。”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数日前,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举办新闻发布会,鲍威尔与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律师一起出席。随后,她声称拜登竞选团队和民主党人通过投票软件系统进行了大规模选举欺诈。当时,鲍威尔律师说:“川普总统赢得了压倒性胜利,我们将证明这一点。”

鲍威尔律师表示,有关选举欺诈的证据大量涌现,目前还来不及将所有证据纳入法律程序。她计划首先在乔治亚州提起法律诉讼,并称乔州州长和州务卿(共和党人)收受了Dominion的回扣。

Dominion投票软件系统公司对鲍威尔律师的声明提出了异议,否认存在选票舞弊行为。

11月22日,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宣布,该团队与鲍威尔律师并非是一个团队,“不是川普法律团队的成员”。鲍威尔律师是“她自己在实践法律”。

11月22日,鲍威尔律师的推特帐号被封杀。面对川普总统竞选团队的声明,鲍威尔律师通过CBS News发表声明作出回应,并发誓要继续为美国人战斗。鲍威尔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将继续代表美国人民作战,他们选择了川普和共和党人,但选票被Dominion和Smartmatic偷走了。我们很快会提起诉讼。该发生的总会来的,我们将捍卫美利坚合众国的基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