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病毒专家:疫苗非常有效(图)

发表:2020-11-24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疫情 疫苗
周日,美国两位中共病毒主要专家表示,两款正在接受最终审查的疫苗“非常有效”。(疫苗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hoto by Leonardo Fernandez Vilori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周日,美国两位中共病毒主要专家表示,两款正在接受最终审查的疫苗“非常有效”,他们个人不会担心接种这些疫苗,反而对美国公众对疫苗的持续怀疑态度表示担忧。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政府研发中共病毒疫苗的“曲速行动”的首席科学顾问蒙塞夫・斯劳伊(Moncef Sloui)周日表示,“这些疫苗非常有效。”“我对打疫苗没有任何不舒服。”

辉瑞生物科技(Pfizer BioNTech)和莫德纳公司(Moderna)的制药团队分别研发的中共病毒疫苗在测试中,显示了95%的有效性,目前正在等待美国政府的批准,以便普遍使用。

政府的审查很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完成,数百万剂的疫苗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可供使用,最初施打对象是针对医护人员和养老院中最脆弱的老年人。

美国的全国民意调查显示,大约40%的美国人对接种疫苗仍持不确定的态度。

斯劳伊说,“我非常担心这种怀疑态度。”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弗契医生,也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向全国”节目中说,他也不怕接种疫苗。

他说:“如果我是被推荐的施打人群的成员,我肯定会接种疫苗。”“我会毫不犹豫地接种疫苗。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把疫苗推荐给我的家人。”

他说,假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审查后批准了这些疫苗,“当美国公众听到这个消息时,你应该确信它们是安全的。

他说,“从12月中旬到年底,2000万人可以接种疫苗,1月和2月甚至更多。我们需要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疫苗。”

他说,如果大量的人接种疫苗,国家将得到“全面保护”,但如果只有45%或50%的人接种疫苗,情况就不会如此。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