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当委会:中共应被定为跨国犯罪组织(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22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6月4日,六四25周年的天安门。(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14年6月4日,六四25周年的天安门。(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机委员会”(简称当委会CPDC)近日举办研讨会,主题是“中共对美国及世界的犯罪”。当委会副主席加夫尼(Frank Gaffney)提出,美国应将中共定为跨国犯罪组织,并予以起诉。

将中共定为跨国犯罪组织

前美国国防部官员、当委会副主席加夫尼,也是解体苏共的功臣之一。他在研讨会上(Frank Gaffney)表示,美国应将中共定为跨国犯罪组织。中共是美国的真正敌人,最近数月以来发生的,让人们看到中共的真实本质。

“美国的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国共产党服务,试图从内部颠覆美国。他们不仅要影响选举结果,让川普总统下台,而且要使我们的国家瓦解。”他说。

中共问题专家、美国知名评论员章家敦(Gordon Chang)表示,中共利用脸部识别技术、大数据监控十四亿民众、制造和输出芬太尼、发动网络攻击、盗窃知识产权,这些都是中共“超限战”的手段。

“中共对美国构成了致命的威胁,我认为司法部门应该将其添加到国际犯罪组织的首要目标清单。”他说。

中领馆、亲共团体干涉美国大选

前新西兰行动党副主席劳登(Trevor Loudon)表示,在美国的亲共团体,建立了庞大的选民登记网络,以拉拢数万、数十万选民投票给拜登,企图翻转各州投票结果,左右美国大选。

这位研究马克思主义激进活动和恐怖组织的专家说,中领馆和“华人进步会”势力,涉入美国大选。

“过去15年中,已经建立了遍布全美的大规模的选民登记组织,主要集中在美国南部、加州。这主要是由一个亲共团体——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来运营的,这个机构为华人进步会提供人员。”他指出,“这个机构拉拢了数万、数十万强烈亲民主党的主要是少数族裔的选民,很多人通常并不投票...他们为这些人注册,让他们参加投票。”

另外,美国“黑命贵”运动的很多资金来自“华人进步会”,而“华人进步会”与中领馆关系十分密切。

美国前中情局官员查尔斯.法迪斯(Charles“Sam”Faddis)指出,中共“统一战线”负责在全球开展颠覆其它国家的运作。“这是中共在世界范围内想要颠覆其它国家的运作,特别是要策反这些国家的精英,或者是与那些愿意推广有利于北京的中共议程和损害其它国家的团体合作。”

当委会背景

当委会曾在美苏冷战时期,为里根总统确立对苏反击政策,推倒柏林墙和成功解体苏共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01年美国遭受911伊斯兰恐怖攻击之后当委会又重新重组。

当委会与2019年3月25日重新启动,是为克服中共对美国构成生存和意识形态的威胁的一个民间非营利组织。成员包括中共方面的专家、国家安全从业人员、人权和宗教自由活动家以及各领域专家,旨在为美国政府解释来自中共的威胁,并提出政策建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