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不眨眼金正恩震怒了 朝鲜医师竟这样养成的(图)

发表:2020-11-21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KCNA/Wikipedia 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20年11月21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睽违25天之后,终于出现在15日亲自主持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7届第20次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当时他相当罕见地怒批平壤医科大学党委会的犯罪情节重大,甚至司法机关还选择包庇纵容。对此,有消息指称,该校在毕业授证、招生过程之中收受了贿物,而且更依赖庞大的人脉关系及后台撑腰,因而招致金正恩极度不满。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有一名来自于平安南道的干部透露,这次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主要是因为全球武汉肺炎疫情猛烈传播才会召开的,但金正恩却在会中强烈地炮轰平壤医大党委会的犯罪行径。如果现在想要进入大学就读,没有金钱的贿赂或人脉关系,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该干部表示,若想要进入平壤医科大学就读,根本就比登天摘星还要困难。因为一旦毕业了,就能够立即取得医师执业证照。若没有靠贿赂及后台来撑腰,恐怕非常难入学。而拿医科大学的特性来说,想要取得毕业证书很困难,就算可以成功入学,也必须定期遭教员(教授)压榨收贿,这养才能够成功毕业。

该干部分析了东窗事发的主因,在不久之前,在配有多位平壤医科大学毕业的年轻医师之医疗院所,陆续传出了多起患者因为无法获得完善的治疗,而导致死亡的医疗事故。在这些病死的患者之中,不乏是干部与金主的家人,所以他们就集体向中央提出申诉。

另有一名来自于平安北道的居民批露,自从党中央就平壤医大问题举行会议,全国各地的居民都被叫去开会。而在平安北道,上头就对各级机关、企业所及居民下达命令,务必全面进行斗争,以求能够根除反社会主义的犯罪行径。

他痛批称,平壤医科大学培育医师等人才,本来就应该以生命和人本为重,可是却教出毫无实力,且仅凭贿赂就能毕业的医师,重创了我国医疗业。每一个出席会议的居民都反问说,在这个世道上,朝鲜到底有哪一间大学,能够完全不靠收贿,而可单纯培育出实力优秀的医师?

张成泽案被株连者至少2万人

2017年2月,根据韩联社报导,脱北者姜哲焕是投奔韩国的朝鲜战略中心代表,他接受访时披露,当年金正恩于处决张成泽时,总计公开处决415位劳动党干部、300多名党属机关干部与200名人民保安省干部,其中更包括了金日成抗日游击队战友的家属。连同被囚进集中营的涉案人员家属亲戚,被株连者至少有2万人之多。

金正恩枪毙批时政5官员

9月11日,由脱北者所经营的韩国网络媒体《每日朝鲜》(Daily NK)报导称,朝鲜经济部有5名官员,他们在聚餐之时,批评了朝鲜政府的经济政策,而后被朝鲜最高领导人胞妹金与正得悉之后,并传至金正恩耳里,最后惨遭判处枪毙,其家属也全部沦为“耀德政治犯收容所”下的政治犯。

“川金会”失利 传金正恩处决对美特使等5官员

2019年5月30日,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称,3月,金赫哲与4位资深官员遭以间谍罪枪决了,该日期正是越南“川金会”举行后的一个月。而金赫哲也是与美国朝鲜问题特使比根对等的官员。

据信,金正恩下令处决这些官员,且清洗参与谈判的官员,主要是要遏制朝鲜内部对“川金会”失利的不满情绪。担任金正恩口译的申惠英(Shin Hye-yong),因为翻译错误导致金正恩“权威蒙羞”,也被送到政治监狱受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