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拜登千万假票 川普掌握Dominion服务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21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服务器演示图(非Dominion服务器)(图片来源:Dean Mouhtaropoulos/Getty Images)
服务器演示图(非Dominion服务器)(图片来源:Dean Mouhtaropoulo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近日高潮迭起。11月20日,川普团队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接受保守派Newsmax电视台霍伊.卡尔(Howie Carr)采访,再次爆出重磅消息,包括拜登的假选票至少有1000万、川普总统被偷走700万张选票、Dominion舞弊手法。鲍威尔还透露了Dominion服务器的下落。

果真如此,意味着川普总统获得超过8000万张选票,比2016年增加了近2000万。目前川普得票数为7375万。

鲍威尔在采访中还披露了以下重磅内容:

-掌握很多实锤证据,很多证人需要受到联邦保护

-可能有300万死人投票,仍在核实中

-下周将涌现更多欺诈证据,我们每天都拿到新的证据,显示欺诈程度越来越糟

-选举舞弊涉及全美、预谋周全、且有充裕的资金支持。

-很多人在阻止我披露舞弊真相

-我认为欺诈行为不仅针对川普总统,也针对约翰.詹姆斯(John James)和其他人

-我们有2016年来自加州的数据,显示希拉里针对桑德斯的舞弊行为

-海量证据,绝对令人震撼且惊心动魄

-我们有证据有人买选票,我们有支票底单证明。

-以上这些都涉及联邦法院的诉讼案,对我们国家的未来至关重要。

鲍威尔向主持人澄清,她准备的诉讼不涉及州级法院,而是联邦重罪。并透露,正在准备多项诉讼,可能在下周同时提告。

川普掌握Dominion服务器

周五鲍威尔接受Glenn Beck电台节目采访时也透露,服务器落在“我们的军方手里,政府正在调查真相”。

11月18日,川普团队重新计票委员会成员、政府事务专家布莱恩‧特拉舍尔接受Newsmax采访时透露,他们已从在德国扣押的服务器中,还原出了原始数据。他说作弊系统如何运作将被公开,将震慑那些全球主义者的最核心。

Dominion服务器在德国法兰克福被缴获事件,于11月13日首先被共和党一位众议员戈默特曝光。一位前中情局特工随后透露,该服务器属于中情局(CIA),是在驻德美军进入后被迫交出。

所以,从各方消息来看,川普政府已掌握迄今最有力的证实选举舞弊的实锤证据。

Dominion Voting Machine公司19日晚拒绝参加宾州议会关于电子计票问题的听证会,受到议员们强烈质疑。 

Dominion作弊手法惊人

鲍威尔在川普法律团队中主攻电子计票舞弊。关于Dominion电子计票,她受访时举例说明算法中用了权重的手法,即川普的每张票权重为0.75,而拜登为1.25,这样很难看出最终的票数已被做了手脚。全美都采用了这种算法,不仅用在Dominion投票机上,也用在其他机器上,其软件编码的DNA同出一辙。

关于偷取川普选票,鲍威尔说操作非常简单,在Dominion系统中可以建立一个文件夹,把川普的票拖进去再删除;另一个较隐蔽的做法,是将川普的票先转给另一名候选人(如John James),再从此人转给拜登。

她还还原了选举夜当晚的真实内幕。即川普赢得实在太多,连提前设置的演算法都无法阻止其遥遥领先,远超民主党预料,所以他们不得不在多个州停止计票,花了数小时准备假选票,然后重复的扫瞄进系统,才能达到反超川普的虚假结果。她还得知,当晚Dominion公司的高层亲赴民主党大本营底特律计票中心坐镇,实时操纵系统。

主持人问到之前有消息报导Dominion高管库默(Eric Coomer)在一个安提法网络会议上,曾公开发表“我不会让川普胜选”的言论,鲍威尔也证实她已获得相关的宣誓政策和录像。同时她透露,库默已经失踪,而且Dominion已经关闭了加拿大总公司和丹佛分部,总公司之前与左派金主索罗斯合用一个办公室,她相信那里有很多舞弊相关的文件,而联邦调查局(FBI)早该对Dominion公司展开调查。 

鲍威尔再次提到司法部、国土安全部、中情局和联邦调查局面对大量舞弊现象不作为。“中情局局长Gina和FBI局长雷早该被解雇。” 

她在受访结束时说,干涉本次大选的国际刑事犯罪行为,涉及中共、伊朗、委内瑞拉、塞尔维亚、列支敦士登等多个外国势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