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各年龄段赚多少钱?45岁后巅峰期(图)

发表:2020-11-20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 职场 收入 年龄段
澳洲统计局最新发布的《员工收入和工时调查》报告显示,年龄介于45至54岁之间的澳洲员工收入达到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澳洲统计局最新发布的《员工收入和工时调查》报告显示,年龄介于45至54岁之间的澳洲员工收入水平达到一生中的巅峰,平均每周拿回家的现金总收入为$1544.20元。而年龄在20岁以下的员工收入少得多,每周平均收入仅为$383.70元。

据太阳先驱报报导,职场经纪服务机构Instant Offices对统计局的数据进行分析,并提供了“如何快速提高薪资”的建议。建议中强调了六个因素,在决定职场人士能赚多少钱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这六个因素包括:优质教育,经验,行业选择,公司规模和文化,性别,年龄和地点。

Instant Offices鼓励澳洲人充分了解他们技能的价值,并将其工资与行业平均水平进行比较。

“主动进行一些培训或学习在线课程,加深了解有关您的行业和角色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不断提高自己的价值,向优秀导师学习并不断深造,那么您可以在整个职业生涯的每个阶段提高薪水并获得整体成功。”Instant Offices说。

统计局的数据还指出了在性别方面,男女收入的差距鸿沟。其中男性雇员每周的平均总现金收入为$1525.40元,而女性为$1053.30元。

生产力委员会今年7月的一份报告发现,澳大利亚年轻人的收入在萎缩,但35岁以上经验人士的收入增长并未放缓。

调查发现,父母为了缓解年轻人受到的经济打击,比以往任何时候往孩子身上贴的钱都多,而许多年轻人为了节省开支,选择继续在家里住更长的时间。

“年轻人的收入增长经历了‘失去的十年’。这意味着他们以较低的工资和有限的储蓄进入COVID-19危机中。”生产力委员会专员Catherine de Fontenay说。

de Fontenay女士表示,这项新研究表明,对于35岁以上的人来说,他们的收入增长并没有放缓,因为他们很多在全球金融危机以前就在公司上班了,而金融危机以后入职的新员工往往工资更低,从事更多临时或兼职工作,造成收入差距加大。

她说:“事实证明,‘低工资增长’本质是关于35岁以下年轻人的故事。”

“如果我们看看35岁以上的人平均工资增长水平,就会发现工资增长并没有放缓。”

11月10日,澳洲总理莫里森宣布,JobSeeker的疫情附加补贴已从12月31日延长至明年的3月底。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