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知名游戏公司酿血案7人遭斩 有人4小时输7万(组图)

发表:2020-11-14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知名游戏公司酿血案7人遭斩有人4小时输7万
11月13日,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的网龙网络公司发生持刀伤人事件。一名男子手持尖刀捅伤7名员工,伤者已被送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福建福州市鼓楼区一间在港上市的知名网络游戏公司,13日发生持刀斩人血案,一名男子手持尖刀捅伤7名员工,伤者已被送医,行凶者已被控制。该公司此前经常遭到玩家投诉,甚至有不少玩家称:因此倾家荡产,妻离子散。

据陆媒报导,福州官方13日下午6时通报,福州市鼓楼区凶案发生在当日14时50分许,37岁的嫌犯熊某某持刀将7名网龙网络公司员工捅伤,伤者均送院治疗后,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从网上视频可见,一身穿黑衣男子手持尖刀,旁边一名年轻女子倒在血泊中,疑似头部受伤。此外一名保安员腹部中刀,另一名保安员则手肘中刀,两人倒地痛苦呻吟。

由于警方没有公布凶手行凶原因,现场众说纷纭,猜疑凶手有何仇怨,连手无寸铁的女子都狠下毒手。事件引发不少网民在微博留言,有人说,“嫌犯是此家公司的游戏玩家,也有网民指自己也是网游受害人,不少游戏公司都是以此作为赌博的工具。”

“全网都被撤热搜,降流量,噤声,这不就是游戏公司吗?能量大到如此。”

“报导没说清楚,他们公司几乎所有游戏内都有赌博成分。很多人都是因为在里面赌博输了几十上百万,活不下去了。虽然那些赌博的人不对, 但是它在目标人群是小学生的游戏里加赌博系统是不是过分了。”

“魔域,英魂之刃确实纯在赌博机制。”

“玩一把200元,玩一年只出一个大奖折合人名币2万多。其它都小奖,很多人都玩的跳楼了。”

据公开资料显示,网龙网络公司是网络游戏开发商、营运商和发行商,先后研发《征服》、《魔域》等多款网游及手机游戏。该公司于2009年在香港上市,现有员工逾6000人。

大陆知名游戏公司酿血案7人遭斩有人4小时输7万
2015年5月12日下午,福建网龙公司遭到玩家投诉抗议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图片来源:网络)

2015年5月12日下午,一张与福建网龙公司相关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玩家因不满游戏暗设赌博机制、恶意封号停权在网龙网络公司门口拉横幅抗议。这张图片与该公司官网里的工作环境介绍图高度重合,最为明显的标志即为图中的“851大楼”字样。

早在2010年网龙网络公司就经常遭到玩家投诉,甚至有不少玩家称:因此倾家荡产,妻离子散。

90后山东玩家称,自己在玩“魔域”过程中,总共损失120多万元人民币。如今,为了躲债,他只身离开山东,到外地谋生。

河南玩家孟先生,他总共在“魔域”里输掉了40多万元人民币。“最上瘾的时候,4小时输了7万多元!

湖南玩家张先生称,他从2015年开始参与“魔域”里的“输赢”游戏。几年下来至少损失80万元。

以上这些都是玩家们的描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