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重计 将还川普16票 影响参院吗?(图)

发表:2020-11-14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1日,美国乔治亚州州务卿宣布,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川普(特朗普)总统虽然在该州落后于乔.拜登(Joe Biden),但由于双方的得票率相差不到0.5%,因此选举官员将对所有选票从新进行人工计票。从新计票从周五(11月13日)开始。从新计票将会把拜登和左派媒体自行霸占的乔治亚州的16张选举人票还给川普总统,但会改变现在备受瞩目的国会参议院最后两个席位 - 该州议员的竞选结果吗?或者对参院在该州的争夺又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川普的总统大战和共和党人的参议院选战,乃至美国能否保有其传统的普世价值理念,可以说一荣俱荣。保守派正在夺回胜利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图为11月7日乔治亚州一个计票中心的景象。(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11月11日,美国乔治亚州州务卿宣布,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川普(特朗普)总统虽然在该州落后于乔.拜登(Joe Biden),但由于双方的得票率相差不到0.5%,因此选举官员将对所有选票从新进行人工计票。从新计票从周五(11月13日)开始,那将会把拜登和左派媒体强行霸占的乔治亚州的16张选举人票还给川普总统,但那会改变现在备受瞩目的国会参议院最后两个席位 - 该州议员的竞选结果吗?或者对参院在该州的焦点决赛又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从新计票将会使川普的选举人票上升到248张

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周三宣布对乔治亚州所有159个郡的选票都进行手工重新计票。这项重新计票工作是在乔治亚州众议员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推动和施压下得以实现的,他也是川普竞选团队邀请的乔治亚州从新计票工作组的领袖。

柯林斯表示,要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而排除“每一张非法选票”。

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戴维.谢弗(David Shafer)周一(11月9日)晚在推特上表示,该州富尔顿县的选举官员试图在选举之夜打时间差非法计票。

谢弗说县选举官员告诉“媒体和我们的观察员,他们在选举之夜(11月3日)晚上10:30关闭位于州立农场竞技场的计票制表中心,然而他们却继续秘密地计算选票直到(11月4日)凌晨1:00”。

谢弗指出,那是“非法的”。

那么除了重新计算乔治亚州的选票之外,川普竞选团队还要追究类似上述指控的违法情况,比如有些选民被剥夺了投票权,有的选票被非法收割,以及邮寄选票上的签名与本人的不符等等。

目前的电脑计票结果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领先”川普总统大约14,000票,而乔治亚州有约500万张选票。在排除所有可能的非法计票因素后,川普总统夺回该州的选票几无悬念。

川普总统本人也对赢取该州的选举人票信心十足。

他在推文中说:“乔治亚州将是总统大获全胜,就像选举之夜那样!”

选举夜,11月3日晚,乔治亚州开票时川普在计票进度的大部分时间中都是大幅领先,然后就出现了在各州几乎一摸一样的“拜登式”反超–先是计票停滞或极度缓慢、但拜登得票率急剧上升、拜登反超、最后川普落后定格。按照正常的投票以及计票规律,川普将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乔治亚州有16张选举人票,该州归还给川普后,他的选举人团的总票数将达到248票。川普总统正在一步一步夺回失地,走向最终胜选。

从新计票将惠及共和党人在参议院的竞选战役

共和党目前拥有50个参议院席位,而民主党则拥有48个。仅剩的两个争夺席位都在乔治亚州,将由在2021年1月举行的两次参议院二次选举得出。其决赛的结果将会决定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控制参议院,在美国总统大选之战紧绷的情况下,乔治亚州的参院选举引起了各方瞩目。

乔治亚州举行二次选举的原因是两名候选人的票数均不足50%,根据该州法律,候选人必须达到多数票门槛才能获胜,否则就要进行第二次、也就是决赛竞选。

争取连任的共和党现任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是将于1月参加决赛的一员,他在11月3日的大选日的首次竞选中,只差0.25%就能取得多数票优势。(详细请看:美参院罕现双二次选举 复杂交织川普大战

参议员戴维.珀杜曾希望从新计票可以帮助其找回0.25%的差距,那样他就不战而胜了,也不必参加二次选举了。

乔治亚州州务卿选举司已证实,该州的手动投票审核不会影响其参议院选举结果。选举司说,手动审核只包括总统候选人。因此,参议员戴维.珀杜还需要参加竞选决赛。

如果按照惯常的规律,珀杜有实力获胜。然而,在左派“操纵”美国大选的情况下,珀杜以及另一位参加决赛的共和党现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能否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和川普总统能否成功休戚相关。(详细分析请见:共和党50:48交棒川普 得白宫者得参院

所以,虽然这次从新计票未使戴维.珀杜,也包括凯利.洛夫勒从中直接受益,但将极大的使他们的竞选决赛间接受益。

作为大选主战场的川普总统能够获得胜利,更重要的意义在于那也就保证了美国的选举的公正与完整性。如果按照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排除每一张非法选票的美国传统的竞选理念与实践走,共和党人有底气一定会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