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当机登微博热搜 网友全笑炸了(组图)

发表:2020-11-12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ouTube全球大当机,火速登上微博热搜,网友全笑炸了。
YouTube全球大当机,火速登上微博热搜,网友全笑炸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12)日一早影音平台YouTube大当机,出现无限转圈圈的状况,包含电脑版、手机版开启影片都无法正常播放,中间曾有短暂的几分钟可以观看影片,但过不了多久就又出现无限转圈圈的当机情况,还登上中国热搜榜,不过许多网友忍不住调侃“你们怎么翻墙的?”

今早有网友在PTT发文询问“刚刚打开YT,发现影片跑不太动都是黑画面,看了一下Twitter好像很多人都是,有没有YouTube挂了的八卦?”

随后,YouTube官方在推特上回应“如果您现在无法在YouTube上观看影片,那么您并不孤单,我们的团队已意识到这一问题,并着手进行修复”。

YouTube全球大当机,火速登上微博热搜。
北京时12日一早,YOUTUBE 突然全球当机,原因不明。(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无限转圈圈的当机情况一直持续到上午10点13分,YouTube才再度表示“我们回来了,非常抱歉打扰到您。本次的错误都已经修复,感谢大家耐心等候”,不过这次YouTube全球大当机引发各国网友讨论,就连被墙挡住而“不能使用YouTube的中国网友”都相当关注当机情况。 

据了解,中国网友习惯把YouTube暱称为“油管”,12日一早“油管崩了”火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时间吸引许多网友PO文讨论,“油管居然崩了这么久”、“我不快乐了”、“还以为是我网络问题,结果大家都一样”。 

12日一早“油管崩了”火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时间吸引许多网友PO文讨论
12日一早“油管崩了”火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时间吸引许多网友PO文讨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有网友截图询问:“‘油管’是可以上热搜的吗?”、“他们用的都是些什么翻墙软件”、“求推荐翻墙App”、“明目张胆说油管崩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翻墙,是疯了吗?是不是想被请喝茶”。

也有网友刻意询问说“油管是啥?”,底下网友留言解答,顺便暗讽道:“油管是除中国朝鲜(专题)外,全世界都能用的视频网站”。

近些年来,尽管中共严厉打击,也没能阻止大陆民众“翻墙”的热情,去年11月,一款号称“国内首款合法翻墙浏览器”的酷鸟浏览器,一推出就被数十万网友注册,却在几天就遭封杀。为此,有网民表示 “再酷也是个关在笼子里的鸟。”还有网民说,酷鸟助人“一键喝茶,快速自杀”。

有网友刻意询问说“油管是啥?”,底下网友留言解答暗讽:“油管是除中国朝鲜(专题)外,全世界都能用的视频网站”。
有网友刻意询问说“油管是啥?”,底下网友留言解答暗讽:“油管是除中国朝鲜(专题)外,全世界都能用的视频网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个月,奇虎360旗下的一家企业再度推出一款名为Tuber浏览器,据称能让中国国内的用户浏览许多被官方屏蔽的境外主页,包括YouTube(油管)和脸书。但网友透露,有关香港和1989年六四事件的内容仍然被屏蔽,而且很快被下架。据悉,该浏览器在下载前设定了限制性条件,包括内容上的“七条底线”和网上“九不准”等守则,若违反这些所谓的准则,将提交给有关部门备案。对此,有用户表示,Tuber浏览器的推出正是中共当局“钓鱼”之举,目的就是要“一网打尽”。

网络自由观察人士表示,中共不断对VPN翻墙进行打压,网民也有很多反制措施,如“自由门”这类的境外翻墙软件,能够较安全完善的完成翻墙行动,尽管中共持续打压,长远来看,不会有太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