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惊动鬼?摇摆州死人“被投票”(组图)

发表:2020-11-12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惊动鬼?其中居然有死去200年的人也去投票了,每个摇摆州都有上万死人投票,而且清一色都是投给拜登的,有人说退一万步想,假若拜登真的当选总统,那白宫就变成坟场、鬼窟了。
美国大选惊动鬼?其中居然有死去200年的人也去投票了,每个摇摆州都有上万死人投票,而且清一色都是投给拜登的,有人说退一万步想,假若拜登真的当选总统,那白宫就变成坟场、鬼窟了。(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这次美国大选,拜登民主党、美国主流媒体、华尔街巨贾、硅谷高科技公司老板几乎可以被认为联合起来利用诈欺手段,让拜登取得媒体认证的“总统胜选”。不过这边川普阵营也不是吃素的,已全力展开法律战反击,现在正在收集关于选举舞弊的各项证据。这次拜登阵营选举舞弊的手段是大规模的、集团式的,乱象、花样之多且复杂到让人胆战心惊,有电脑软件窃票、造假选票、非登记选民投票、重复投票、邮寄选票无签名或签假名等不下数十种舞弊行为。其中以死人投票最令人叹为观止,居然有死去200年的人也去投票了,每个摇摆州都有上万死人投票,而且清一色都是投给拜登的,有人说退一万步想,假若拜登真的当选总统,那白宫就变成坟场、鬼窟了。(相关阅读:“提前庆祝胜利的悲剧”永远别高兴的太早

宾州一地就有2.1万死者“被投票”

美国大选惊动鬼?摇摆州死人“被投票”
11月5日宾州选民举牌抗议选举舞弊。(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今年美国大选多地出现“幽灵票”,仅宾夕法尼亚州就有至少有2.1万多名已经去世的人“被投票”,网民指这些“幽灵票”都是投给拜登的,已有法律团体对此提起诉讼。

日前,宾州被曝光出现许多“幽灵票”。据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消息,由“公众利益法律基金会”(PILF)提起的诉讼称,宾州的选民名单上至少有21,000人是去世的人,宾州在本次大选中未能根据联邦和州法律及时“合理维护”选民的登记记录。

诉讼写道,“截至2020年10月7日,至少有9,212名注册人已经死亡5年以上,至少1,990名注册人已经死亡10年以上,还有至少197名注册人已经死亡20年以上。”

“在距离多年来最重要的联邦官员大选不到一个月时,宾州的选民名单上还有超过2.1万死者的名字。”

此外,在这2.1万名死亡选民中,大约有92%在2019年10月之前去世;大约216名死者在2016年和2018年去世后,还显示有投票记录。

“人们应该对死人投票现象警惕起来,有人在用死人的名字投票。”SIGOP主席兰特里(Brendan Lantry)对媒体表示,“我相信这只是冰山一角,我们正要求NYPD和地检来调查这些事情。”

网民指,这些幽灵票都是投给拜登的,并质疑:这种事情持续多久了?

根据美国法律,以死人名义申请选票是一种欺诈罪,最高可判四年监禁。(相关阅读:美国大选笑话:“总统是谁?”

美国大选 民主党涉嫌选票舞弊
11月4日,密歇根州点票人员在计算邮寄投票。(图片来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密歇根上万死者“邮寄”选票

根据密歇根州的选举数据分析,有超过1万名确认或怀疑已经死亡的人士邮寄回了他们的选票,并被计入投票结果。而有近2千名100岁或超过100岁的不存在的人也投了票。

根据密州社会安全局的资料,有大约9,500名选民已是该局死亡名单(SSDI)上确认的死者。但是,在密歇根州的邮件投票数据库中,这些人都被标记为“已经邮寄了投票”。

另外,将近2,000名100岁或100岁以上的老人没有被列为已知的在世百岁老人行列。

但数据显示,有人在试图代表这些100岁老人投票。因为110岁以上的老人在美国较罕见。根据2010年人口普查,密歇根州有1,729名百岁老人。

这些对选举数据的分析是由《大数据民意调查》(Big Data Poll)主任巴里斯(Richard Baris)所提供。而这个数据表明,有人在代表这些人投票。显示邮寄投票的1万人中有些可能不是真人。(相关阅读:星象曝“凶厄”唐绮阳:后2个月不平静

2020年11月6日,美国民众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议2020年大选的点票欺诈。
2020年11月6日,美国民众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议2020年大选的点票欺诈。(图片来源: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

朱利安尼:威尔史密斯的阿公死后连2年投票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已宣布获胜,让川普阵营极度不满,前纽约市长、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8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表示,川普不会放弃当选,并扬言在法院证明选举诈欺情事,他也举例,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ard Carroll "Will" Smith Jr)的祖父2016年去世后连两年投票。他说:“我敢打赌拜登主导了这个团体,我们会找出来的。”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