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美国大选乱象之一:美国左派为什么仇恨川普?背后根源?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1-11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热点】美国大选乱象之一:美国左派为什么仇恨川普?背后根源?
袁红冰热点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有报道指,美国这次大选出现的乱象折射出美国正处在一个历史关键时刻。那么美国大选出现的乱象说明什么?背后的根源又是什么?看中国记者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

川普(特朗普)带领美国、世界走出对中共暴政绥靖主义阴影

据悉,有很多人在网上发表自己的观点,认为这次美国总统大选关乎到美国甚至世界的未来走向。袁红冰对此指出,美国这次选举之所以能引起全球的关注,因为它至少决定整个国际政治局势未来四年的走向。“川普在四年前成为美国的总统之前,将近半个世纪,整个西方的社会、民主国家由于被白左的思潮所主导,他们对中共暴政一直采取一种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政策。这种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政策给中共暴政一个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中共自己也这么承认,曾不断的讲它们正处于一个发展的战略机遇期。

这种绥靖主义政策帮助中共暴政度过89六四之后的危机,帮助中共暴政度过了江泽民权力大腐败导致的中国社会大溃烂的危机。这种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使中共暴政加入了WTO,它们可以不受WTO规则的限制来进行不公正的经济竞争,从而使它们的经济体发展到世界第二大,为习近平上台以后进行的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提供了一个很强大的物质基础,为中共暴政积累起了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能量。

川普成为美国总统之后,引领美国也带动了整个世界,开始走出对中共暴政的绥靖主义的阴影,这就意谓着结束了中共暴政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也强有力的相当程度上制止了或者是反制了中共的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势头。”

西方左派对中共暴政经济决定论的荒谬性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在川普总统上台之前,为什么国际社会会出现这么长时间、持续了将近半个世纪,至少是三十多年以上的这样一个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从理论的角度看,当时西方的白左思潮不断声称,只要中国的经济发展了,中国的国民生产总产值达到了一定的美元的数量,中共暴政就会自己自动的转向民主,就会自动的放弃它们的独裁专政权力,就会自动的还政于民。这种经济决定论本身是极其荒谬的。因为中共暴政怎么可能主动的交出自己的专制权力呢?专制权力就是中共暴政的生命,就是它们的财富的源泉,它们怎么可能这样做?但是当时这种荒谬至极的经济决定论,在西方白左思潮的带动下,似乎成为整个国际社会的一种共识。”

中共与国际社会出现两个魔鬼联盟

袁红冰表示,其实这种经济决定论,只是一种遮羞布,它要阻挡遮盖的真实情况是什么呢?“就是在整个实行对中共暴政国际绥靖主义的过程中,国际上出现了两个魔鬼的联盟。一个魔鬼联盟就是国际资本和中共千万贪官污吏之间形成利益输送的魔鬼联盟。中共暴政允诺国际资本,可以在东亚大陆上获取在任何其它地方都不可能获取的暴利,通过毁灭性开发和利用东亚大陆上的自然资源和自然环境,通过剥夺中国几亿农民工数十年的奴工般的劳动,国际资本和中共暴政之间的魔鬼联盟就获得了暴利。同时国际资本又充当着中共千万贪官污吏的白手套,充当中共权贵家族的白手套,帮助中共权贵家族把他们利用腐败的权力,从中国攫取的社会财富转移到海外,形成这样一种利益互相输送的关系,这是第一个魔鬼联盟。

第二个魔鬼联盟就是整个世界各国的白左们,白左的政客和学者们,绝大部分都受到了中共暴政的收买,中共用美女、金钱和名誉进行了收买,因此这些白左的政客和学者也和中共暴政之间形成这样一个相互利益输送的关系。”

川普当选、连任 彻底斩断魔鬼利益联盟

袁红冰认为,川普总统带领美国和整个国际社会走出对中共暴政绥靖主义的阴影,就意谓着斩断了这两个利益的联盟。“这一次大选就等于是中共暴政和白左的政客学者和国际资本结成了一个所谓的‘神圣’同盟,来对川普进行复仇。它们复仇的目标是什么?就是要使整个国际社会从新恢复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的政策,重新让中共暴政得到战略发展的机遇期。同时他们也要重新恢复国际资本和中共贪官污吏之间魔鬼的同盟,重新恢复西方白左的学者、政客们和中共暴政之间的魔鬼的同盟。所以说,这一次选举将决定整个国际局势未来至少四年的发展趋势。就是说国际社会是依照彻底结束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这样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反制中共暴政的极权主义全球扩张这样的道路继续前进,还是回归到曾经让中共暴政获得了强大的发展机遇和强大的政治能量的绥靖主义的老路上去?这就是这一次美国大选对未来四年整个国际政治大趋势可能产生的重大影响。”

大选乱象凸显中共对美国的渗透

对于这次在美国大选中出现的乱象,袁红冰认为要从两个角度来看。“这种乱象底究竟意谓着什么?我们现在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彻底的看清楚,现在还没有办法下结论,但是乱象是出现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乱象?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根源之一就是中共暴政,更具体的讲,就是中共暴政在过去的几十年利用国际社会对它的绥靖主义,对美国社会进行的政治、经济、文化渗透的结果,是这种结果的一次恶性暴发,就导致了像这次美国大选中的种种的乱象。”

左派、左派媒体与中共拥有共同利益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现在中共暴政它的大外宣,它的五毛、粉红和混在海外民运和所谓的知识份子中的伪类,以及美国的白左政客和学者,和美国的所谓的主流媒体,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仇恨对象,就是川普和川普的执政团队,就是川普在过去四年里执行的美国国家政策。这些势力为什么会结成这样的统一战线呢?白左的政客和学者们,国际资本的仇恨对象,为什么和中共暴政的仇恨对象如此之一致呢?这根本的原因就是他们是拥有共同的利益。”

奥巴马与中共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袁红冰还指出:“我们知道在奥巴马执政时期,出现了一个很荒唐的现象,奥巴马竟然和中共暴政这个当前世界上最经典的极权专制国家,结成了所谓的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给人的感觉是天使要和魔鬼结婚了,这就是国际绥靖主义的一次极其丑陋的表演。

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个基本的事实,就是在过去半个世纪至少是三十多年间,中共对美国全面的统战渗透可以说是达到了水银泄地无孔不入的程度,这些现象随时可以看到。美国所有的中文媒体,除了一些坚守自由民主原则的媒体之外,几乎全部沦陷为中共大外宣的机构。美国的所谓主流媒体包括《美国之音》在内,都不断的宣扬中共暴政所取得的所谓经济成就,对中共暴政进行吹捧,掩盖了中共暴政极权主义全球扩张已经威胁到整个世界的和平与安全的事实真相。美国的所有大学里的东亚研究所,几乎完全被中共所控制,美国大学和其它学术单位很多的智库也成为中共的传声筒,许许多多的美国政客和学者事实上已经沦为中共在美国的第五纵队。那中共之所以要搞乱这次美国大选,根本的目的就是我刚才讲的,它们要剥夺川普和他的执政团队制定和掌握美国的国家政策的能力,让世界重新回到对中共暴政实行姑息养奸的国际绥靖主义的道路上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