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漫谈:美国不是个笑话 是人类命运的心结

作者:长风 发表:2020-11-11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美国不是个笑话

川普还没有败选,只是媒体说而已。可是,如果那样也可以,那美国就是一个笑话,但是她不是。

如果死人也能投票,如果可以用纸板挡上玻璃,自己数票不让监票也算数,如果顺丰快递寄来的选票,也能选出美国总统。如果这一切都能顺利成功,如果这样选出来的人还能成功的话,那么美国,就是一个笑话,但她不是。

如果最终,不信神、无道德底线、最终反而成为成功者。如果家族一直出卖着自己的国家,而人们都已经知道了。如果与这个地球上血债累累的中共一直有利益输送,与那个国家的贪腐臭味相同,如果对吸毒者乱伦者视而不见的话,这样的人家,也能成为一个国家的最高领袖。那么美国就是个笑话,但她不是。

这个世界的腐败,从东方的血色红魔,一直延伸到了华盛顿的沼泽。延伸到了那个在神的照看下最富饶最强大的国家。那将是所有人的笑话,也是对罪恶沉默的报应,对背叛神明的报应,对红魔妥协的报应。

如果那样的人,如果那样做也能成功,那就是一个笑话。我们就静静的看,看笑话。

(二)全世界的平民 联合起来

川建国并没有失败,如果他失败,那是美国传统与平民的失败,失败在权贵精英的无下限的手段里,失败在他们的无情嘲弄中。

他们跟红色魔鬼暗送秋波,赚来了黑色的钱,学来了完全没有道德下限的手段。

只是,在这个屡试不爽的过程中,他们的道德日渐沦丧,再也不容易看到自家的神的风采。

经此一役,白左精英或将彻底失去民心,失民心者失天下,不只是一个国度,而是一个天下。

或许你的高科技操作,你的精英套路,你向红魔学来的手段,会让你暂时利益一点。但是,不要小视古老的信仰在血脉中留下的力量。

我们看今天所发生的这些事情,已不用多言,可是多少人还是被蒙蔽了双眼。

西方的白左,东方的黄俄毛左,在人心目中中,在道义天平中,在历史的记载中,将彻底的失衡。

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们手段的下作,他们的唯利是图,他们的欺骗,已经毫无遮拦。也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了自己的记录。时代是有记忆的,这些记录,都将在未来的某一刻,有所展现。

全世界的平民,清醒过来,联合起来。回到先祖先父给我们留下的正统的国度。回到立国之本,回到传统的价值观念中。

全世界的平民联合起来,迎接保守而正统的人。因为我们同是神的子民,在这个大难大疫大乱的时代,我们记起祖先的告诫,迎接神的到来。

也许在未来,最好时代终将到来。但在黎明之前,方方面面都要有一次大的净化吧。涉及到每一个领域,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政党,每一个阶层,和每一个人。那将是一次怎样的变化。

神最终将出手,神的子民,我们就静静的看。希望的声音渐渐回响在耳边。

(三)高科技手段也能毁掉选举

有权利选择的人,

不要把自己的一切,

都交给所谓的高科技。

我们没有这样的权利,

所以知道他的珍贵。

虽然你的日常都是这些科技,

但是他背后有眼睛背后有东西。

只有对高科技手段无知之时,

才会那么漫不经心的放心。

但凡知道这网际网络高科技的构成,

就应明了,有些事情,还是自己做更好。

尤其是这件事情,

关系到,

后世子孙的命运。

(四)知道真相的人 请您站出来

直到今天,才知道,讲真相的人的伟大。

讲真相,本以为那只是针对一件事,一个人,一个遥远区域的故事。

而今天却发现,一个个真相,却是关乎着全世界的命运。

人类,已经到了举世求真的危机关头。

在以假乱真的格局中,手段无两的精英权贵,

拥有了把人间真实完全扼杀的力量。

扼杀掉的还有民意和民心。

虽然最厉害的还是东方的中共,但今天西方的也不差。

无所不用其极,人几乎无法战胜它。

为什么在中国,总是没有人能打败中共。

因为那是魔鬼啊,并无人的底限啊。

它能把道德踩在脚下,把真相一点点碾碎。

代代变异,人即将非人,群魔乱舞中,

生而为人,你如何战胜他。

然而,我们相信,

这个世界,都是神的子民,

神在看着这一切,看着人的种种表演。

最后的关头,神佛终将出手。

对魔鬼,如果神也袖手无助,那么创世主的威德将在人间展现。

这,是无数的宗教经典的记录、先贤圣人的预言,心系后人的祖先,给我们留下的谆谆告诫。

只是有一部分人,已经感受不到了,已经看不到这个内涵了。

可惜,又可怜。

如果人都不争气,自私自利无道义,

那么可能有人要被淘汰了。的确可怜又可惜,但是那又怨的了谁。

当然,我们已经看见了世上的道德勇气。

可是,太少些。

那么大的压力,怎能仅仅让寥寥几人承担,

那么,他们实在太难。

知道真相的人啊,站出来。

手中的证据,将保证着善良人的未来。

感谢那些,孜孜不倦讲清真相的人。

无论东方西方,无论顺境逆境,他们说,那是在救人。

到今天,我听懂了他们说的是什么。一份真相,那可是在救全世界的人。

因为,魔鬼在控制着我们的世界。让他们去救人的,那是神。

讲真相的人,你并不孤单。天使,就在你身边。

举世的良善,都在你身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