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前世可能是人 死去的丈夫转生成鹦鹉(图)

发表:2020-11-10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去的丈夫转生成鹦鹉归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死去的丈夫转生成鹦鹉归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是否有轮回转世?人是否在去世之后又去了其它空间?现在世界上有越来越多的事例证明人有轮回转世,宇宙中也有另外空间。但人是否会转生成其它动物

瑞士女教授亡夫转生成鹦鹉

这事发生在瑞士贝恩市一位大学女教授弗朗西斯-斯佩克(Frances Speck)的身上。她与先生非常恩爱。她49岁那年,丈夫埃米尔-斯佩克(Emil Speck)因心脏病发作突然去世。骤然来的打击让女教授非常伤心,整天思念。埃米尔过世后六个星期,斯佩克太太决定买一只鹦鹉陪伴解闷。这只鹦鹉是她用邮购的方式,把订单寄过去,然后商家把鹦鹉寄回来。女教授惊奇的发现,文件中写明的鹦鹉出生日期刚巧是丈夫去世的那一天。

“那只鹦鹉十分昂贵,而卖给我的宠物商店保证,它长大后一定懂得讲话。”斯佩克博士说:“当我第一次教它说话时,我便察觉到有些特别。我决定给它起名叫做耶维斯,并教它说出这个名字。但它不听,却自顾自的大叫‘艾米尔、艾米尔’。可自从它进家门后,我从没在它面前说过丈夫的名字。”

后来当这个鹦鹉学会更多人类的词汇时,它就能够自己组织一些语言来讲话,它就讲自己原来就是这个女教授的丈夫。以前跟女教授的婚姻生活、家庭生活,竟然都能够讲出来,连他们俩结婚的日子,纪念日是五月廿五日都能够讲出来。

后来,斯佩克把这个奇怪的事情说给同事听,他们都以为女教授忆夫成狂发了疯。于是,几位专门研究这种超自然现象的专家同事来对这只鹦鹉进行调查,通过多次的测试,证明这只鹦鹉就是她丈夫转世而来的。“当他们亲耳听过那只鹦鹉(我丈夫)说话后,他们才相信真有此事。”

一位研究超自然事物的专家最初也怀疑是否真有其事。他说:“我起初还以为一定是斯佩克博士故意教她的鹦鹉这样做,但在我亲自问过那只鹦鹉后,我再也不能不信它就是她丈夫艾米尔的化身。它对于艾米尔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除了是他本人外,便再没有其它可以解释了。”

这个真实的故事告诉我们,人可以转生成动物。但是让埃米尔-斯佩克又一次回到爱妻的身边陪伴她,这决不是人可以做的到的,这表明宇宙中确实有比人类更高级的生命,并安排了这件事情。

黑子讬梦想见母亲

太行山脚下,有一个人转生为狗的真实故事,故事发生在一马平川的冀中大平原无极县城西北角30多华里的一个村子。

村中有个十几岁的年轻人,由于抢劫了不多的钱,在严打中被枪毙了。父母思念儿子,但又觉得不光彩,在人前抬不起头来,处于极度悲痛之中……

几年前的一个夜晚,这个小伙子给他母亲讬了个梦,梦中跟他母亲说:我很想您,您来看看我吧,我在正定大佛寺里,人们叫我“黑子”。说完,他母亲从梦中惊醒,再也睡不着。早上,天一亮,她收拾收拾,直奔正定大佛寺而去。

在寺院中转遍了,也没有问着叫“黑子”的人。心里泛起嘀咕来:不过是个梦吧,别当真了。就在这时,峰回路转,有一个小和尚跑过来跟她说:我刚想起来,后院有一只小黑狗叫“黑子”,要不你看看去,是它吗?

来到后院,见到“黑子”,“黑子”像见到久别重逢的亲人一样,扑上前去、又是闻、又是摇尾巴,好不亲热。她把“黑子”抱在怀里,“黑子”两只眼望着她,泪水扑扑的流了下来。

后来村里人知道了,很好奇,也有看热闹的,就偷偷的来寺院看“黑子”,一试真假。可也真怪,这“黑子”每次一见到熟人就低着头,躲到一边,不敢见乡亲们,像做了错事似的羞愧难当。

人们议论着:看来这轮回转生是真的,不是迷信,以前也听说过人转生动物的事,但没见过。可这现代的事,身边的事,亲眼所见的事,能不信吗?

责任编辑:王姵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