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列举川普政绩 指拜登将赤化世界(图)

发表:2020-11-09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将川普任内的功绩一一列举,认为他不仅是现代最伟大的总统,亦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是真正的爱国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网友将川普任内的功绩一一列举,认为他不仅是现代最伟大的总统,亦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是真正的爱国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因在反送中期间支持香港的民主抗争而获得港人认同。今次美国大选前夕,一众香港支持者呼吁一人一影片亲口表达对川普的支持。目前大选处于胶着状态,港人在讨论区“集气”希望川普可以最终赢得大选。亦有网友将川普任内的功绩一一列举,认为他不仅是现代最伟大的总统,亦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是真正的爱国者。

川普一上任就减税,无形中为美国中产阶层和企业增加收入,不仅如此他亦鼓励海外美国企业回国设厂,增加美国就业机会。在他的治下,美国失业率跌至半世纪新低。

除了对中国发动贸易战、科技战、金融战来制衡邪恶中共。川普亦平定中东乱局,对伊斯兰国领袖巴格达迪及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第二号人物苏莱曼尼实施斩首行动,歼灭伊斯兰国。他亦签署命令,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令以色列、阿联犹和苏丹大和解。

川普还缓和了两韩局势,收服北韩领袖金正恩,更亲自去板门店,世纪会晤金正恩。

网友感叹,多位总统都无法达成之事,川普总统在任内的四年时间里一一实现,如果不是外界对他的敌意和偏见,也许一早已被颁发诺贝尔和平奖,不过相信历史最终会还他一个公道!

也有人留言表示,川普拥有传奇的一生,是一位不服输的天选之人,希望天佑川普,天佑美国!

有港人留言感谢川普为香港的付出,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香港自治法》,公开宣布香港一国一制,并颁布总统令制裁11名破坏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员,包括特首林郑月娥。有人补充指,香港人没有两党共识,香港人只支持川普和共和党;希望川普都可以发动时代革命,光复美国!

有网友留言说,非常想向川普讲声多谢,称赞他敢跳出来和中共硬拼,还帮到香港;希望川普总统知道,有好多人觉得他一个True Leader(真领袖),带领全球反抗中共极权,希望川普不要灰心,只是美国左翼民众不识货。

网上还有人引述台湾网友评论,推演如果拜登上台,世界将如何被迅速赤化:

1.中美贸易战结束;
2.香港是中国内政,美国不插手;
3.为维护中美友好往来,冻结台湾军售美中友好;
4.印太战略、小北约中止;
5.对美国人全面增税;
6.恢复奥巴马健保;
7.重返世卫;
8.加入巴黎气候协议;
9.终止美国页岩油开采;
10.取消中共党员入境、入籍限制;
11.取消华为、抖音、微信禁令;
12.释放孟晚舟;
13.ANTIFA和BLM成为正式组织;
14.南海舰队撤离;
15.继续推行男女同厕;
16.娈童无罪;
17.随意吸毒吸大麻;
18.重新开放孔子学院;
19.台积电须卖华为芯片;
20.协助中国脱贫致富;
21.新冠肺炎和中国无关;

为了阻止以上事情发生,网友号召广大川普支持者身体力行做到以下几点:

1.将所有舞弊的影片和照片在社交媒体或所以平台上广传;
2.发声谴责支持拜登的个人、媒体和公司;
3.给共和党人写信,要求他们都站出来支持川普;

网友称大家一定要尽其所能地帮助川普,否则世界将被中共赤化,西方普世价值将荡然无存,每份小小的正义力量,汇聚起来可以改变历史。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