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恩寺火了 大和尚要求维护习核心(图)

发表:2020-11-09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慈恩寺学习近平讲话
大慈恩寺学习近平讲话(图片来源:大慈恩寺官微)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11月6日,中国西安大慈恩寺组织和尚学习中共五中全会公报。大慈恩寺方丈增勤大和尚在会上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两个维护”,云云。中共五中全会后,中组部下令将“两个维护”被作为评价官员政绩首条标准。而“两个维护”官方解读就是维护习核心。

据大慈恩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照片显示,寺庙礼堂悬挂“大慈恩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横幅,四名和尚在主席台就坐。增勤大和尚在讲话中要求和尚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稳步推进佛教中国化进程”,等等。

大慈恩寺火了大和尚要求维护习核心
大慈恩寺学习近平讲话(图片来源:大慈恩寺官微)

所谓“两个维护”,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执政后,当局提出的口号:“维护习近平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习的身边大秘、大内总管丁薛祥曾在官媒解读“两个维护”,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对象是习近平而不是其他任何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象是党中央而不是其他任何组织。而且不能层层套用随意延伸。

经济学者郑旭光表示,丁薛祥这样发话,就是要把习当回事,强调保习的地位。

五中全会后,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日刚印发文件,将“两个维护”作为评价官员政绩的基本依据。

大慈恩寺要求维护习核心,引发网友感叹:

“出家不忘共产党,礼佛先拜习近平。罪过呀,罪过!”

“党控制一切,安排党和尚、党道士、党主教等等,控制宗教。”

“共产主义就一邪教,党当然造神和崇拜偶像论调。”

中国无宗教,无信仰,都是伪类”

“宗教中国化就是改造宗教,在中共的话语史上,改造与消灭是同意词。例如改造思想,改造资本主义工商业…”

“出家人从未出家,更难出国,而最易入党!”

据悉,大慈恩寺是世界闻名的佛教寺院,是唐代长安的四大译经场之一,唐三藏玄奘曾在这里主持寺务。

中共建政后大力宣扬无神论,不但大肆破坏中华传统文化,还从内部渗透中国传统宗教,宗教实际上已变成中共官场,各级都有党的“书记”,并且由属于直接是政府部门的宗教局领导。1952年成立的中共佛教协会与1957年成立的中共道教协会,在其发起书中都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

在2017年中共十九大前,推特曾流传一段视频显示,有穿袈裟的和尚给中共十九大诵经“开光”。现场一群穿便服的官员模样的人忙碌着,台上的大视频画面上写“喜迎十九大”几个大字。

中共十九大后,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公开宣称十九大报告是“佛经”,自己已手抄了3遍,还要抄10遍,并要佛教徒跟他学。

有网友在海外媒体留言说,“印顺大和尚暴露地下党身份了”。“再抄10遍就可以到地狱见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了?”

近年中共政府利用官办宗教团体协助,进行严厉的社会管控及镇压宗教信仰,官方则默许这些团体利用宗教谋取巨额利益。2018年中共扶持的佛教第一人、国家政协常委释学诚即被举报性侵女弟子,挪用资金而被贬。少林寺住持释永信此前亦曾深陷贪腐和私生子丑闻。

此外还有温州同时兼任两座寺庙住持的苍南县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市政协委员释智通,遭准儿媳举报“娶妻吃肉”、出入五星级宾馆;天籁寺住持、湖南娄底佛教协会会长圆通被前妻举报挪用资金、重婚,等等。

经常为中共政府政策背书的小粉红道士梁兴扬,上月被西安道教协会以道风不正为由除名后,近日扬言将晒出道教协会领导班子的腐败证据以作报复。梁兴扬称道教协会高层贪腐,包养情人,潜规则女信徒等,并称手里有照片。

这一事件引发轰动。

美国天主教大学系主任聂森教授曾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中国大陆的宗教乱象都是因为共产党逼迫有宗教信仰的人首先听它的话,共产党才是他们真正的教主。因此,共产党是大陆的国教、大邪教,也是魔鬼教。

聂森说,中共宗教局是有意要败坏各种宗教,表面上的庙、道观都被搞乱了。当然也有真信神的,比如地下教会。共产党的宗教局官员都是信无神论的共产党员,他们没有信仰却管着大陆的宗教,这是被共产魔教有意安排的,跟官员的本身素质没有多大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