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百年老屋 意外挖出前屋主“走私”证据(图)

发表:2020-11-08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入住百年老屋意外挖出前屋主“走私”证据
美国新屋主最近在入住百年老房后,意外发现价值不菲陈年威士忌。图为威士忌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1月8日讯】美国30岁的建筑师德拉蒙德(Nick Drummond)和29岁的花艺师巴克(Patrick Bakker)在2019年以18.3万美元,购买了一栋拥有龄105年历史的老房子。近日,两人竟在屋里发现66瓶近80年的威士忌,价值估计至少为3.3万美元。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这栋房子的前屋主是汉弗纳(Adolph Humphner),据说他曾在1920年至1933年美国执行全国禁酒令时走私酒,不过这个消息一直未获得证实。

直到数周前,德拉蒙德和花艺师巴克在去除房子腐朽的外部装饰时,发现了一个包着稻草、纸和绳子的东西从墙上掉下来。没想到里面竟有六瓶1923年走私的威士忌,并且房子的暗格都藏着走私酒。

目前,两人已找到了66瓶威士忌,其中有15瓶依然为满瓶。拍卖行估计每瓶酒的售价在500美元至1000美元。

德拉蒙德和巴克确定了前屋主就是一名走私酒的人。德拉蒙德表示,他们打算不移动地面下的那些空酒瓶,计划把地板改成玻璃材质来展示这个房子的独特历史,两人也打算捐一些空酒瓶给当地历史馆所。对于如何处理满瓶的威士忌,他们想出售部分用作房屋装修,当然也会留下一瓶自己品尝。

随着该事件在社交网站上迅速传播后,德拉蒙德收到不少关于前屋主的文件及信息,他们了解到这位屋主死于禁酒令结束前一年。

德拉蒙德与巴克猜想房子内可能还藏有其它宝贝,俩人计划下一步钻一些小孔,找出房子内可能暗藏的其它东西。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