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川普后专页被封 阮民安质疑脸书政审(图)

发表:2020-11-06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人非常关注此次美国总统大选,不时在社交媒体上表态。而多次参与反送中运动的艺人阮民安,于脸书专页发布支持川普的言论后遭封锁。而脸书的回复遭网友们痛批。资料照。
香港人非常关注此次美国总统大选,不时在社交媒体上表态。而多次参与反送中运动的艺人阮民安,于脸书专页发布支持川普的言论后遭封锁。而脸书的回复遭网友们痛批。资料照。(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尚在点算选票,香港人非常关注此次选举,不时在社交媒体上表态。而多次参与反送中运动的艺人阮民安,4日晚于脸书“阮民安-Tommy”专页发布支持川普的言论,发帖后约一小时就遭到封锁。《看中国》记者实测,目前无法在进入该专页。阮民安向港媒表示:“依家系咪摆明系政治审查呢?”脸书回复港媒查询指,因该专页重复地发布了违反仇恨言论政策的内容,因此移除有关内容并取消该专页的发布。此言遭网友们痛批。

阮民安质疑脸书政治审查

阮民安5日向《立场新闻》表示,4日晚上8点左右在脸书专页发帖支持川普,约一小时后,就被封锁帐号,“直接取消发布,完全search唔到”。

根据阮民安提供的截图,该则贴文内容包括“宾州不嬲都咁重要...尤其是识摇摆𠮶D”、“Trump一定要赢呀,我想请手足食汉堡包呀~”等。另一张截图显示,脸书已取消发布阮民安该专页,并称不允许出现“血腥暴力”、“仇恨言论、骚扰或欺凌”以及“裸露、性行为或性剥削”的行为。

阮民安已就封锁专页向脸书提出申诉,但目前仍无法进入该专页。他暂时转到后备专页继续发帖。他表示,“之前一路都听到话喺FB写撑Trump嘢,轻则就会俾佢警告,Del post,重则就会封锁个page,原来系真”,又质疑脸书做法是政治审查。他希望脸书可以尽快交代事件,以及解封其专页。

脸书辩称:涉重复发布违反仇恨言论政策的内容

脸书在回复《立场》查询时表示,“因该专页重复地发布违反仇恨言论政策的内容,所以我们移除有关内容并取消该专页的发布”。并指他们有明确的守则限制仇恨言论,当有发现专页发布的内容违反仇恨言论的政策就会将之移除。更解释,每次在一个专页移除了违反社群守则内容时,都会视为一次违规。而当该专页违规次数超过一定的门槛,该专页便会被停用。

网友留言

“二毛、广告𠮶啲又唔见清得咁快”

“听闻FB亚洲区审查最大系上海人嘛”

“特朗普都比人册,何况你…世界沦陷了”

“FB舐共舐到袋底都唔够,仲要舐埋C眼”

“脸书、谷歌、推特亲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Fb闹蓝丝-样会被block,但闹黄丝是没问题的。”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